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也有7.5万的车?还是思域引擎,油耗比国产车还低

2020年09月01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

其实在中国有很多特供车,在一线品牌当中则是轴距进行加长,在三四线品牌里则是价格亲民,基于手头资金有限,我把购车预算定在10万左右,看了很多款合资车,最后还是选择了7.5万的本田凌派。看中这款车因为它的空间足够大,油耗比国产车低,同时还搭载了与思域同款的发动机,这个价钱的车综合来说很不错,不管是空间还是颜值都不错,我是这样觉得。

凌派的外观看起来非常的高端大气,设计的非常的符合我的审美,前脸很大气,侧身线条很优美,车尾的设计相当的立体,整体的颜值非常的高。就是车漆会偏薄,容易刮伤,其它方面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样都会接受吧。

凌派也一款很有面子的车型,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十代雅阁,所以凌派出门还是比较有面子的。说到空间上,本田的空间向来都是做的非常好,同级别应该是最长的,实用性很不错,后排的话坐三四个人是没有问题的,本人比较高和胖,坐在驾驶位上脚不会顶到方向盘附近,而且头也不会顶到车顶,后排坐 满3人也是毫无压力,后备箱空间更是杠杠的,能放很多物品。

内饰上和雅阁差不多,虽然减配严重,不过也是有基本功能的,当然,你要是资金多的话,可以上高配就很不错了。而且车内大量的棕色软性材质覆盖,车内的档次感也很明显的,至于擦空上的话。车的操控性也不错,各个方面还算顺手,挡感比较舒服,并是CVT变速箱,车子除了高速有点飘,其它方面都很不错的。在舒适上的话也是还可以,毕竟是十万的车,隔音效果一般吧,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还有后排减震并不好,反正对得起这个价位了。

发动机是大家吐槽最多的,有人说好,有人不好,毕竟是搭载三缸机,从质量角度来看,这台思域三缸机还是没问题的,开个20年都没毛病,同时还很省油,而且在CVT变速箱的加持下会更省油,一公里的油耗也就是3毛左右。当然,抖动方面的话我觉得还能接受,毕竟是新车,后期不知道会不会明显,但是有一点缺点,发动机的声音会大一些,也不知道以后声音会不会更大,开起来的感觉还是可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