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实用的法拉利即将远去,GTC4Lusso停产

2020年09月01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

一直有传言法拉利GTC4Lusso和GTC4Lusso T将停产的消息,但近日我们得到了消息,法拉利官方证实,GTC4Lusso和GTC4Lusso T不再使用,并且正在逐步停产。

GTC4Lusso于2016年推出,在当时获得了不小的赞誉。凭借全轮驱动,后排可折叠座椅和可用的载货区,它是马拉内罗有史以来最人性化,最实用的法拉利

同时,它搭载了具有中前发动机定位的6.3升V12发动机,该发动机可提供681马力的动力,为掀背车提供了足够的推力,可以与传统的超级跑车抗衡。

法拉利在2017年扩大了车型范围,包括采用V8动力的后轮驱动GTC4Lusso T,该车型配备了该公司的3.9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602 hp的功率。尽管是较小的车型,但GTC4Lusso 的零百加速时间仍做到了3.5秒。

上述的五年模型策略是法拉利将迎合SUV趋势并提供更大的动力。但我们仍然不确切知道Purosangue会是什么样子,但是它将拥有一个新平台并使用与SF90 Stradale类似布置的混合动力车型。

预计Purosangue应该会在2022年上市,所以如果你现在希望拥有配备后备箱空间和全轮驱动的日常驾驶法拉利,那么GTC4Lusso是你最后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