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推出 玛莎拉蒂紧凑型SUV谍照曝光

2020年09月01日 11:46: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玛莎拉蒂紧凑型SUV谍照图,据悉这是玛莎拉蒂即将推出的全新车型,新车或将在2021年下半年亮相。

2021年推出 <a href=玛莎拉蒂紧凑型SUV谍照曝光"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AA445B97801396BF24924A5D7E1E5E123FCC2246_size48_w629_h354.jpeg">

目前这款车的资料还比较少,通过谍照可以看出,这款车披着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的车壳进行测试,前脸还做了非常厚的伪装,主要是用来掩人耳目。

2021年推出 <a href=玛莎拉蒂紧凑型SUV谍照曝光"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491D16488714F3CFD1AD1036EEE2F72ED6CED167_size50_w629_h354.jpeg">

尾部看,测试车将LOGO去掉了,而且后保险杠与排气管并不契合,明显是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的车壳与新车的排气管不太匹配。由于玛莎拉蒂新SUV披着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的外壳进行测试,所以也可以猜到这两款车将会采用同一平台打造。

目前玛莎拉蒂的轿车销量并不乐观 ,为了在疫情后能更快的重回正轨,玛莎拉蒂也继续能跑量的车型推出,而紧凑级SUV在全球范围内都很比较受欢迎,这也许就是玛莎拉蒂新SUV推出的一个重要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