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约387km 奥迪e-tron Sportback开售

2020年09月01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奥迪e-tron Sportback已在英国市场销售,售价为79,9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73.13万)。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八边形封闭式格栅,并配备S—Line运动套件和21英寸合金轮毂。动力方面,英国市场仅推出了配备两个电机的55 quattro版本,续航里程约387公里。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八边形封闭式格栅,搭配浅铂金灰色的垂直竖条,兼顾了运动感与豪华感。奥迪e-tron Sportback进气格栅大部分区域是封闭状态,当车辆内部需要散热的时候,中央格栅就会自动打开。

车身侧面,该车从C柱开始呈现出溜背的趋势,同时腰线也勾勒出一种俯冲的态势,营造出非常运动的视觉效果。另外,e-tron Sportback尾部采用了贯穿式LED光源尾灯,由于该车为纯电动车型,因此取消了底部排气,使得整个车尾更加简洁。

内饰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标配12.3英寸虚拟驾驶舱,并且可以使用方向盘上的“View”按钮在两个视图之间自由切换。同时该车仪表盘周围额外增加了一个显示区域,显示屏和操作屏可以延展到抬头显示功能上,将重要信息投射到挡风玻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