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奔腾T77同平台生产 红旗HS3将明年上市 搭1.5T动力

2020年09月01日 14:06: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红旗计划在明年正式推出一款全新紧凑级燃油车型,并将定名为HS3。据悉,新车将与奔腾T77同平台生产而来,动力系统上还将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结合此前上市的E-HS3来看,燃油版车型或将继续延续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而车头上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也将更换为直瀑式镂空设计,周围还会有大量镀铬线条进行加持,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年轻化属性。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上,燃油版车型将延续纯电动版的车身数据,长宽高分别为4490、1874和1613mm,轴距为2750mm。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整体造型看起来也极为饱满。车尾部分,新车依旧会搭配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内部还会有LED光源进行加持。

内饰部分,新车将依旧采用双液晶显示仪表,为车内进一步提升豪华质感。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参考纯电动版车型22.58万元的起售价,汽油版车型起售价或将下探至15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