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59万起,第三代哈弗H6上市,4款车型哪款更值得买?

2020年09月01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

8月30日,第三代哈弗H6正式上市,其指导价为11.59万-13.49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作为柠檬平台首款车型,第三代哈弗H6全面革新而来,同时还有免费FOTA升级、36期0息50%首款/50%尾款弹性贷等购车政策。具体这款新车有何变化?本期《智看新车》小智就带大家看一看第三代哈弗H6的不同之处以及未来的市场前景!

哈弗H6目前已经连续86个月获得SUV销量冠军,累计用户超300万,已经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国名神车”。而第三代哈弗H6的到来,在空间、安全、静谧、可靠、动力和经济等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度提升。

第三代哈弗H6在整体造型设计完全看不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整体更加年轻化,更有力量感。车头采用了八边形的设计,八边形的内部则使用了网状格栅来进行装饰 ,让前脸看上去更加精致。配合立体感十足的黑色哈弗车标,为前脸增添了运动的氛围。而两侧的LED大灯,也为整个车头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第三代哈弗H6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它相较于上一代车型整体尺寸都进行了升级,特别是在轴距方面增加了58mm。

第三代哈弗H6的内饰造型相较于上一代车型的内饰可以说焕然一新,并采用了红黑的搭配,增添了内饰的运动感。无论是中控台的布局,还是屏幕尺寸、方向盘造型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特别是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在内饰中非常吸引眼球,其内部集成了基于安卓开发的车机系统,屏幕的分辨率也相当清晰。另外,这套车机还支持“5G”网络,并能够支持各类App。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代哈弗H6成为全球首款支持整车FOTA升级的燃油SUV,能够实现智能系统、动力、智能驾驶等共计40余模块、上千项功能的智能升级。也就说第三代哈弗H6犹如手机一样可以实现远程在线升级,十几分钟甚至几分钟就可以让车辆升级到最新的功能。

另外,第三代哈弗H6还具备5G拓展能力,全车拥有14雷达+6摄像头,进一步增强车辆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的精确性及可靠性,目前第三代哈弗H6已经实现了超L2级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第三代哈弗H6搭载的是升级后的1.5T GDIT EVO发动机,并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动力数据与上一代车型的1.5T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均为169马力和285牛·米,但是发动机热效率方面则提升至38%。

最为重要的是,这款发动机还使用了全新CVVL、350bar燃油喷射系统等技术,使其燃油经济性也提升了14.5%。而且它的最大扭矩转速区间也由1400-3000rpm提升至1400-3600rpm。另外,第三代哈弗H6具备整车FOTA升级功能,未来在动力调校方面同样可以进行在线升级。

第三代哈弗H6共推出了4款车型,经过仔细筛选,小智更推荐购买12.89万元的2021款 第三代哈弗H6 1.5T Max,这款车型性价比最高,价格也比较实惠。它相较于1.5T Pro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多出了ACC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智能巡航辅助、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自动紧急自动、交通标识识别、盲区探测、变道辅助、倒车侧向警告、开门预警等功能。 同时还有一些比较实用的功能,比如智能远近光、HUD抬头显示、四门一键升降、遥控自动闭窗、外后视镜加热/折叠、双区自动空调等功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超300万辆的销售成绩是哈弗H6历时九年创造的,这个成绩也成为自主品牌SUV历史之最,目前还没有第二款SUV能达到这样的成绩。而且连续86个月斩获SUV销量冠军更是为哈弗H6增添了更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第三代哈弗H6有了“柠檬平台”加持,在设计上更有吸引力,内饰也更有档次感,操作体验和乘坐感受相较于第二代哈弗H6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最为重要的是,第三代哈弗H6还是全球首款支持整车FOTA升级的燃油SUV,就连动力调节方式也可以进行在线升级,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而且第三代哈弗H6目前已经实现了超L2级自动辅助驾驶功能,让其产品力大幅升级。

同时,第二代哈弗H6并不会停产,还会和第三代哈弗H6同堂销售,形成“双H6”战略。第三代哈弗H6对于档次感和科技感有着更高要求的消费者更有吸引力,而第二代哈弗H6车型会让那些注重性价比的朋友动心。如此一来,“两条腿走路”的哈弗H6市场面更广,销量方面自然有良好的保证。具体哈弗H6在9月份的销量表现会达到怎样的一个高度,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