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只换“颜”这么简单,宝马改款5系最新路试谍照

2020年09月01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新款华晨宝马5系谍照。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并提供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两种风格套件可选。动力方面,新款5系搭载2.0T发动机和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据悉,该车预计9月26日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整体更为年轻时尚。两侧头灯组采用了类似3系的设计元素,样式新颖。新款5系尾部造型较为简约,尾灯周围采用黑色轮廓勾勒,犹如化了“烟熏妆”一样。此外,两种外观套件主要区别在于其底部黑色护板。

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根据车型的不同,新款5系配有发动机远程启动、全景天窗、车内香氛系统、驾驶员辅助系统(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HUD抬头显示、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后排娱乐系统、后排智能触控系统、行车记录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B48系列2.0T发动机以及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6千瓦与150千瓦。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配备三元锂电池组。传动系统,匹配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