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分钱三分货!16.99万的北京越野BJ40致敬2020版直怼牧马人

2020年09月01日 14:40:02
分享到:
来源:

​自从路虎卫士复活宣布复活以来,硬派越野的风潮就一直没有停息过!

作为中国越野市场“一哥”的北京越野,8月31日,中国首款短轴硬派越野BJ40致敬2020版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侠客”、“至尊”两款配置,售价为16.99万元、20.20万元。该车不仅是为了致敬中国越野车开山鼻祖BJ212和BJ2020系列,同时也为了填补国内短轴越野车的市场空白。

此外,随车型上市同时推出致敬2020三重大礼包,极致无忧礼包含2年0息金融政策,越野同行礼包含老客户转介绍4次保养,再创经典礼包含最高8千元置换补贴。

那么,这款充满神秘特征的车型,又有何亮点呢?

15秒新车解析!

1、实车造型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侧面增加了很多专属铭牌标志

2、搭载三把差速锁保证车辆脱困能力

3、搭载原厂全车防滚架、后排可拆卸车顶等配置,轻松面对泥泞岩石等复杂路况

4、动力系统“2.0T+8AT”组合,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0N·m

外观方面,BJ40致敬2020版采用大气简洁的经典家族式设计语言,经典的直瀑式中网依旧会保留,凸显家族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短轴版车型,BJ40致敬2020版在车身周围增加了很多专属的铭牌标致,比如车身前叶子板处就有银色的“致敬2020”铭牌凸显身份。

最重要的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的差别就体现了出来,直观感受就是少了后门,轴距变短。全车尺寸为4350mmx1925mm×1865mm,轴距为2465mm,新车宽大的前后轮眉搭配越野风格十足的轮圈,外加车身中部宽大的B柱与中下部宽大的银色的装饰,整体设计让新车看上去非常具有力量感,体现出了浓郁的硬派越野风格。

内饰方面,BJ40致敬2020版采用大量高档Nappa皮质包裹,提升整车的视觉效果与质感,车内座椅拥有2020标识刺绣,副驾驶扶手上配备2020氛围灯,多处细节设计直戳越野人内心,彰显情怀之美。还配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空显示屏、彩色氛围灯营造出浓浓的现代感与科技感。Wi-Fi模块、4G模块、语音识别、在线音乐等是满足当代越野潮人科技化需求必不可少的配置。

配置方面,BJ40致敬2020版全系搭载代表纯正越野血统精髓的分时四驱系统,并且搭载了三把差速锁保证车辆的脱困能力。此外,BJ40致敬2020版还将搭载原厂全车防滚架、后排可拆卸车顶等配置,让车主在征服泥泞岩石的时候也能够更有信心。

动力方面,BJ40致敬2020版全系采用北京越野最新的2.0T+8AT的黄金动力总成。发动机采用2.0T高效蜂巢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0N·m。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拥有经济、舒适、运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兼顾日常公路行驶与越野场景下绝大部分复杂的路况。

竞品分析

就BJ40致敬2020版的车身尺寸来看,BJ40致敬2020版的竞品车型为牧马人等车型,本次对比我们选取了2020款 2.0T 自动四驱致敬2020版侠客型(16.99万元)和牧马人2019款 2.0T Sahara 两门版 国VI(42.99万元)进行对比。BJ40致敬2020版在价格方面存在一定的优势。从车身尺寸而言,BJ40致敬2020版相比牧马人车型,不管是长宽高还是轴距方面,都有着一定的优势,给人带来了宽敞的驾驶空间。

我们再从动力方面来看,BJ40致敬2020版搭载2.0T高效蜂巢发动机,但动力则略低于牧马人,在扭矩方面也未能超越竞品,仅达到了380N·m,相对竞品而言,牧马人起步的时候动力感会强一些,相反BJ40致敬2020版的动力感觉稍差一些,尤其是在上坡或者车辆满员时,会有很大影响。但BJ40致敬2020版在内饰和配置方面比牧马人要胜出许多。

《汽车年轮》认为,放眼国内越野车市场,三菱帕杰罗铃木吉姆尼等短轴产品,受制于产品研发和排放问题,或停产或即将退市,中国品牌又普遍在短轴车型上存在缺失,除价格昂贵的Jeep牧马人外,消费者几乎无短轴越野车可选。不难预见,BJ40短轴版车型的上市,将直接填补空白,成为中国品牌唯一的短轴越野车,未来最终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