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国民神车,7万多功能车,空间比五菱宏光大,载货拉人都行

2020年09月01日 14:40:03
分享到:
来源:

欧尚X7这也是我们家的第一辆车,现在这个社会没有车还真的是不行呀,干什么都不太方便,虽然说交通很发达,打车很方便,但哪能有自己的车子那么便利呢。虽然说自己的预算不高,虽然说买了车之后就要去养车,但我觉得这都没什么,当时也是在朋友的建议之下买了这台车子,说是这个三大件很过关,毕竟也是长安出品,虽然说是欧尚,但和长安除了品牌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再加上我也确实非常喜欢欧尚X7设计,所以也就果断入手了。

最喜欢的就是欧尚X7的外观造型了,特别酷炫特别时尚的一辆车,在我眼里它就是一辆非常纯粹运动型的城市SUV,整体的造型看起来四平八稳的,虽然说后面不是一个贯穿式尾灯,但是一个贯穿式的,镀铬亮条看起来的视觉效果也是挺不错的,没有用太多复杂的线条,但依旧是很精神。

欧尚X7之所以被誉为国民神车,不仅是因为7万多超高的性价比,更优秀的是比五菱宏光更大空间,不论是拉人还是载货都没问题。车身尺寸真不小了,前后排乘坐空间都很宽敞,只不过一般都是我跟老婆两个人用车,后排经常是 处于空闲状态,车门上的储物格也挺深的,问一些比较常用的东西真的是很方便,不管是储物空间的设计,还是乘坐空间也都是挺不错的。

在舒适上,第二排座椅的靠背也可以任意调节,我感觉这是个非常贴心的设计,虽然我一般不在后排坐,不管是谁坐到后边都可以调到自己舒适的角度这也很好。前排座椅的包裹感也是非常好的,坐上去也非常舒服,隔音水平还可以,谈不上特别好,但也绝对能达到这个价位的平均水平,制冷效果还算明显,夏天并不觉得热。

欧尚X7的这个内饰设计,感觉看起来也确实非常上档次了,同时又不会那么复杂,而且配置也跟得上主流,并且也够用。在操控上,我不太喜欢欧尚X7的这个刹车调教,前段还可以,但到了后段就比较软一些了,其实行驶的稳定性确实不错,包括这个19寸大轮毂对于行驶的稳定性都是有非常大的帮助了,但就是感觉这个刹车的调教不够线性均衡,往往会给人一种错觉。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方面的表现确实不错,尤其在市区我特别不喜欢别人后面给我按喇叭,会感觉到特别尴尬,之前开手动挡的时候确实有这种情况出现,但现在换到欧尚X7,起步的速度感觉非常快,只要舍得给油,动力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现在我开车基本上都已经打开空调了,这几天也确实是有点热,在空调开启的状态下油耗差不多就 是八个到九个左右,如果像之前不开空调的话,顶多也就是8个完全可以搞定,我内心对这个油耗表现挺满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