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545e官图发布 一台性能取向的插混车

2020年09月01日 14:47: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BMW 发布了545e xDrive车型的官方图片,通过官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使用了与最新款3系相似的设计语言,前后灯组造型更加立体,看起来也更具科技感。

BMW-545e_xDrive_Sedan-2021-1600-33.jpg

新款5系的车头部分全部经过了重新设计,进气格栅面积比现售车型进行了加大,但是远没有新7系那么的夸张。不过格栅细节方面与新款7系一样,造型变得更加垂直立体,让车头显得更加厚重。

BMW-545e_xDrive_Sedan-2021-1600-54.jpg

大灯造型更加细长,内部L形的日间行车灯与最新家族设计一致,这个造型让大灯在视觉上更加扁平。细节方面,545e由于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大灯灯眉使用了蓝色装饰来凸显自己的身份,值得一提的是,其蓝色装饰还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细节上更加精致。

BMW-545e_xDrive_Sedan-2021-1600-01.jpg

侧面造型上,由于是中期改款,因此侧面造型与现款相比没有太多变化。前翼子板上设计了车辆的交流充电接口,位置也与现款保持相同。

BMW-545e_xDrive_Sedan-2021-1600-55.jpg

在前翼子板上我们还可以看到“M”标识,没错,海外版545e使用了M运动套件,包括此前曝光的530e也使用了M运动套件。

BMW-545e_xDrive_Sedan-2021-1600-06.jpg

国内目前的华晨宝马530Le全部为豪华套装,整体风格偏商务和稳重。目前在售的530Le整体销量还是非常不错的,我们推测,新款插电混动车型推出M运动套装版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运动化的外观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BMW-545e_xDrive_Sedan-2021-1600-26.jpg

545e的尾部整体设计和现售在售车型差别不大,但尾灯组变得更加精致扁平,灯组内部光源造型也发生了变化,尾灯组使用了熏黑处理,突出了尾部的时尚感和运动感。

BMW-545e_xDrive_Sedan-2021-1600-59.jpg

轮圈采用了多辐设计,并且采用了亮黑色。刹车卡钳也涂上了宝马M车型才会使用的蓝色。除此之外,黑色车窗饰条以及熏黑尾灯等元素让545e看起来非常运动。

BMW-545e_xDrive_Sedan-2021-1600-3c.jpg

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545e在用料上有些变化,中控台和换挡杆区域使用了很多金属装饰板,让内饰更加年轻运动。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此次改款的5系以及545e都没有使用3系、X3上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

BMW-545e_xDrive_Sedan-2021-1600-57.jpg

动力方面,BMW 545e xDrive搭载一台由3.0升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Steptronic变速箱、锂电池和电动机组成的一套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90kW,最大扭矩为6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4.7秒。混动模式下,车辆最高时速达250km/h,纯电模式下最高时速14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