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国产宝马5系实车谍照 或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2020年09月01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获取到一组新款华晨宝马5系的实车谍照。据了解,新车将继续推出燃油版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外观上则提供运动版与豪华版两种风格。有消息称新车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国产宝马5系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造型。细节方面,新车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大灯,内部为双“L形”的LED灯带,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曝光的车型搭载了运动套件,前包围采用了三段式开口,运动感大幅提升。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贯穿式腰线从前车头延伸至车尾,视觉效果更加修长。尾部方面,新车针对尾灯内部细节进行了调整,内部红色灯带更加圆润饱满,也更加立体。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06mm/1868mm/1500mm,轴距3105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基本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标配10.25英寸中控屏(可选装12.3英寸中控屏)。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自动空调、M真皮运动座椅、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紧急制动、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提供低/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和280马力。而插电混动版车型则搭载由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新款宝马530e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92马力,综合最大扭矩420牛·米,NEDC纯电续航里程62-67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