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瑞接棒这一年:轻客排行进前二

2020年09月01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

在接棒上汽大通总经理一年后,王瑞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

2020年,在车市寒冬、疫情等一系列压力下,上汽大通实现了多年前的承诺——进入商用车市场占有率前三名。而且,在上汽集团内部,上汽大通是少有的销量逆势增长的企业。

上汽大通怎么做到的?王瑞会带领上汽大通走向何方?

2020年上半年,上汽大通在国内轻型客车市场排名第二位,仅次于江铃汽车。王瑞告诉“穹眼财经”,“今年1-6月上汽大通MAXUS的市场占有率增加了7%。”这得益于上汽大通的三车战略。去年,上汽大通MAXUS推出了 V90、 V80、V80 PLUS三款宽体轻客车型,形成了宽体轻客“三车战略”, 从而助力上汽MAXUS大步迈进。王瑞表示,“我们的宽体轻客产品市场占有率超过20%,且V80车型全球销量累计已突破19万辆。”

王瑞说,上汽大通MAXUS一直在做的就是比用户更懂他自己,为用户创造价值。当上汽大通MAXUS的市场占比不断提升后,上汽大通将突破瓶颈,加大客户维系和提升客户满意度。

谈及未来 发展时,王瑞表示,下一个战略目标是在细分市场里做到绝对领先,比第二名以后的所有品牌的销量还要高。“宽体轻客的产品升级换代比较慢,下一个换代至少要十年之后,一般宽体轻客十年换代很快了。因此,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上汽大通仍会保持优势。“

8月28日,上汽大通MAXUS又推出了四款宽体轻客,包括新款V80、V80Plus、V90以及全新的EV90新能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