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E5 EV正式上市 售13.98万元起/续航401km

2020年09月01日 15:16: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获悉,凯翼E5 EV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出行版和行政版共计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3.98万元和14.58万元。续航方面,凯翼E5 EV的NEDC续航里程为401km,同时还将提供5年或50万公里电池质保政策。

凯翼E5 EV 指导售价
续航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401km 出行版 13.98
行政版 14.58
 

新车“X”前脸设计搭配封闭式格栅,突显新能源身份。两侧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配合LED日间行车灯十分精致,而下方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提升车头层次感。

凯翼E5 EV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并由全液晶仪表、空调液晶触控屏及触控显示屏组成了三屏环绕智慧数字驾驶座舱,整体科技感十足。同时,这款车拥有远程车辆控制、前排座椅加热、AI语音交互系统以及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的驱动电机;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53.6kWh。续航方面,凯翼E5 EV的NEDC续航里程为401km,慢充时间为7-9小时,快充30分钟即可从30%电量充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