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四款迷你微型电动车用来买菜接娃,可爱到孩子看到就喜欢坐

2020年09月01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

迷你微型车一直是汽车市场上独树一帜的存在,其身形小巧,外观可爱,吸引着不少女性朋友,同时其价格和用车成本都比较低,再加上停车便利的优势,能让它作为代步车,出行买菜接娃都十分方便。其使用年龄也比较广,年轻漂亮的女生自然能开,作为老年人的代步车也是可以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可爱的微型车吧。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E100

指导价:4.98-5.98万

宝骏E100的外观比较活力年轻,没有那种老年人代步车的老气,红黑的撞色设计,搭配醒目的大灯造型,显得十分灵动。车身的重心看起来也比较高,尾部比较扁平,车内空间会大一点,高个子的人乘坐也不是问题。内饰方面比较简约,也是采用了撞色的颜色搭配,采用了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包裹,不过不是长时间乘坐不影响舒适度。车身尺寸2488/1506/1670mm,轴距长为1600mm。动力方面,动力输出比较线性,动力响应的速度较快,续航250公里左右,用来日常代步还是十分不错的。

上汽集团-科莱威CLEVER

指导价:6.00万

科莱威CLEVER的前脸采用封闭式的中网搭配两侧椭圆形的大灯造型,看起来十分可爱机灵。车侧的造型就比较简约时尚,腰线从大灯贯穿至车尾。尾部采用了圆形且配合十字星的设计,提升了车尾的辨识度。车身尺寸3140/1648/1531mm,轴距为2000mm。内饰方面以黑色为主色调,搭配亮色的颜色设计,凸显运动年轻的风格,还采用了PVC环保材质包裹,整体质感还算可以。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扭矩100牛米,续航260km。

奇瑞新能源-奇瑞eQ1

指导价:5.98-7.88万

奇瑞eQ1的前脸采用了X型前保险杠搭配上熏黑的天使眼一体式大灯,凸显犀利高级的气息。车侧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看起来具有动感。尾部采用了熏黑的尾灯设计,整体的设计非常有层次感。车身尺寸3200/1670/1550mm,轴距为2150mm。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塑料的材质,颜色采用双色的搭配,显得十分年轻时尚。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续航里程301公里。

长城汽车-欧拉黑猫

指导价:6.98-8.48万

欧拉黑猫的前脸采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圆形的大灯设计,凸显可爱萌萌的气质。车身采用圆滑的曲线再配合蓝白双色的颜色设计,具有层次感,也增加了辨识度。尾部的造型比较圆润和前脸相呼应,尾灯采用圆角矩形的设计使得整体的设计感更加强烈。车身尺寸3495/1660/1560mm,轴距为2475mm。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硬塑料并且运用了很多圆形元素,营造了可爱的氛围。动力方面,搭载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125牛米,动力输出平顺也比较线性,续航里程405公里。

结语:以上四款迷你微型车,凭借其可爱的外表和迷你的车型,也是斩获不少少女的芳心,虽然其性能表现都十分一般,但是作为代步车,性能就不是那么的重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