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性能之名!迈凯伦765LT即将上市,预计起售价超400万!

2020年09月01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

据「座驾参谋」获悉:豪华超级跑车——迈凯伦765LT即将上市,新车搭载在GT、720S等车型上的同款M840型号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调教方面迈凯伦765LT更为激进,最大马力达到了765ps峰值扭矩80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采用中置后驱布局,前后悬架类型均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前后配备陶瓷通风盘式制动器,前后轮胎规格分别为245/35 R19、305/30 R20。

新车之所以用“765”为名,主要是想“炫耀”其最大马力达到了惊人的765ps!开个玩笑,“765”除了向其最大马力致敬,还有更尊贵的意义——新车全球限量765台!

限量超跑只属于金字塔顶尖的精英人士,他们对速度的追求永远摆在第一位。为此,迈凯伦765LT在空气动力学、整备质量、发动机与变速器匹配逻辑等方面再度优化。您怎么也想不到,这台长度达到4600mm宽度达到1930mm的超级跑车整备质量竟然只有1339kg!比迈凯伦720S整整轻80kg!

要知道,迈凯伦765LT可是放着一台巨大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由此可见,迈凯伦765LT车身及部件采用了大量的轻量化设计和碳纤维等轻量化材质。锱铢必较或许只为分秒必争,资料显示,迈凯伦765LT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2.8s!

按照迈凯伦765LT的定位来看,它明显要比720S更加高端。再加上它限量化的属性,最终官方指导价肯定会水涨船高。考虑到迈凯伦720S官方指导价为339.8万、378.8万(不含选装及其他费用),迈凯伦765LT的官方指导价或许会超过400万人民币!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