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预算合资SUV"必选项",这四款车,都是选车清单常客

2020年09月01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

20万预算合资SUV"必选项",这四款车,都是选车清单常客

现在国人买车都很关注空间,所以SUV成为了比较热门的车型,一般家庭用车,都会优先选择SUV。现在买SUV的时候,建议大家还是首选合资品牌的,毕竟国产SUV才刚刚起步,在很多方面还是比不上合资的车型。那么预算20万左右,想买合资的SUV,有哪些好的推荐呢。下面这四款,肯定能够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本田皓影

本田皓影在发布之前就有很高的热度,作为CRV的姐妹车型,这台车一出生就是巅峰。皓影的外观比CRV更加好看,造型更加年轻动感,前脸的设计很精致,层次感非常强。皓影的内饰没什么特色,和CRV很相似,但该有的都有,配置一点都不低。皓影拥有1.5T燃油版和2.0L混动车型,起步价16万多,作为热门车型,月销过万很轻松,这款车的综合实力在同级别是非常强的,买它准没错。

福特锐际

福特锐际福特在2.0战略下推出的首款车型,也是一款重磅车型,使用了海外四代的外观,前脸造型夸张,并且增加了ST-line套件,运动气息很浓厚。锐际的内饰也和海外版基本一致,使用了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尺寸都达到了12.3英寸,配置非常丰富且厚道。动力是2.0T的引擎,最大182kw和393NM,标配四驱系统,在同价位上,几乎没有对手。

大众探岳

探岳的外观看似普通,毕竟大众的家族化设计,没什么亮点可谈,但这台车的月销可以表明它的实力,每个月都轻松过万。探岳的内饰也以简约实用为主,没有夸张的风格,全部都是典型的大众风格,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的尺寸虽然不大,但造型很精致。探岳拥有1.4T和2.0T高低功率三种选择,最大162kw马力,配置可选四驱系统,在紧凑SUV中,探岳的定价虽然高,但开过它的人都说好。

RAV4荣放

丰田荣放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SUV之一,上市十多年以来,销量一直是不错的,也积累了很好的口碑。如今该车在新的架构上打造,性能又上了一个台阶。荣放的尺寸虽然不太大,轴距只有2690mm,但线条设计很有力量感,显得整车非常大气。新荣放的配置非常丰富,科技感十足。除了常规的2.0L动力外,还有双擎版车型,使用2.5L加电机的混动系统,综合298马力,油耗才4.6L,这款SUV的性价比真的超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