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现代ix35上市;牧马人插混版;宝马5系实车曝光

2020年09月01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9月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北京现代ix35上市,11.9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全新2020款ix35已经正式上市,8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1.99万-16.19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自然是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的调整,例如全系车型取消雾灯,同时2.0L+AT智勇·畅享版和1.4T+DCT智勇·畅享版车型则增加了前雷达配置等等。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和2.0L自吸发动机。

这外观颜值,也该改改了。

汽车大事件二:奇瑞瑞虎8 PLUS官图发布,颜值大增

日前,奇瑞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瑞虎8 PLUS的新车官图,并且未来将会和现款瑞虎8一同进攻SUV市场。

基于奇瑞全新的T1X平台开发之下,新车采用了瑞虎家族最新的设计,点阵式格栅搭配LED头灯组,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其配备的AFS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在转向时,可以15度转动,提升安全性,动力上,燃油版搭载1.6T引擎,而混动版则采用1.5TCI+48V的组合。

期待一下价格吧。

汽车大事件三:牧马人PHEV最新消息,9月4日亮相

前不久,根据我们了解的最新消息,Jeep牧马人PHEV车型,计划在9月4日国内市场正式亮相。

借鉴此前发布的海外版本来看,新车和燃油版的牧马人在造型方面没有明显区别,而且7孔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此外,就是进行了电气化的处理,包括前方的充电口和尾部的"4xe"标识等等。

电气化转型能够挽救Jeep吗?

汽车大事件四:奔驰S级最新预告图,明日公布

近日,奔驰官方公布了新一代S级的最新预告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9月2日全球首发。

结合这张预告图,基本上可以确定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横条幅盾形中网搭配全新的大灯组,更加扁平化,包括尾部的尾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饰方面,变化也是非常之大,直瀑式的中控显示屏非常吸睛。

此时的预告图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

汽车大事件五:新款宝马5系实车图,月底上市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5系的国内实车图,而新车也将会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5系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首先,新车将会提供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外观套件,展现两种不同的风格,标轴和长轴版本可选,其中530Le更名为535Le。动力上,或将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13款不同配置车型可选。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