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得奶爸车主认可的座驾,这三款车空间大又实用,出行乘坐舒适

2020年09月01日 17:47:02
分享到:
来源:

深得奶爸车主认可的座驾,这三款车空间大又实用,出行乘坐舒适

这些年随着二胎政策的推广,越来越多的夫妻要了二胎,家庭成员+1。在这种情况下,一些车主就面临着更换汽车的难题了。因为他们需要更大空间,座位更多的家庭用车。比如六座和七座的奶爸车型,这些车首先要求有大空间,还要有一定的舒适度,座椅在6个以上。如果各位奶爸不知道如何选购,这里就介绍三款合适的给你。

大众威然

首先是来自大众的威然,这是上汽大众打造的第一款豪华商务MPV,它和途昂是同一个平台,外观设计的非常大气稳重,比途昂更加好看。威然拥有超大的身材,长度超过5米3,轴距达到3180mm,宽度也接近两米,车内的空间是非常宽松的。它的轴距比别克GL8还要大92mm,所以后排的空间非常大气。

威然的座椅配置也非常高,特别是第二排全部使用独立座椅,具有独立空调和多种档位的按摩模式,还有电动腿托功能,配置在同级别中是最丰富的。该车搭载2.0T引擎,最大162kw和350Nm,性能表现比途昂还要强,这种大身材高配置的MPV,是专为家庭打造的。

奔驰威霆

奔驰威霆也是高端的MPV车型,虽然在国内比较少见,但用过的都说好。威霆拥有奔驰的家族前脸,外观非常大气沉稳。内部配置也非常高,符合奔驰特有的奢华定位,用料比较高端,座椅全部都是真皮覆盖,一点塑料感都没有。该车轴距达到了3430mm,身材在同级别中应该是最大的,所以拥有极大的座椅空间和车尾箱,适合家庭用车需求。该车2.0T配置,最大155kw和350Nm,作为家用是没有压力的。

传祺GM8

在国产MPV中,传祺GM8是一款性价比的品质好车,定位可以商务也可以家用,观感气场不输给别克GL8,出行正式场合也不会掉价。这是一台中型MPV,长度刚过5米,轴距3米,空间对于二胎家庭是够用的。第二排是独立的航空座椅,配置非常高,第三排也不算小,有足够大的乘坐空间,体验度不错。全系标配2.0T引擎,最大185kw和390Nm,动力方面是同价位最强的,性价比没得挑。

这几款车型都是MPV,对于二胎家庭来说,这种车型最适合,空间大还实用。现在国产MPV也崛起了,条件有限的可以考虑下传祺GM8,使用体验不输给合资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