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选家用SUV之一,最低配69000元,还拥双人床的空间

2020年09月01日 18:03:02
分享到:
来源:

看了许多品牌,也看过吉利的车子,最后比亚迪宋的价格和空间还有配置给吸引了。主要也是这款 车在我的预算之内,而且也符合我们的购车需求,家里人多,买一台车的话,肯定是要买这样空间 大的,去哪都方便。而且最低配69000元也没啥压力,关键颜值很高,开出去朋友都问这车需要20万吧,心里真的是乐呵呵。

比亚迪宋前脸外观很精美,大气,大灯都是龙眼设计,尾部大灯看起来层次感也是十分强,辨识度也很高,侧面线条也十分流畅,美观大气,可以有效降低风阻。外观来讲,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觉得挺不错,车标不是BYD的而是宋,让我觉得挺别致的,并且车头是真的好看,整辆车的车型也是非常的大气 时尚。

空间表现确实够用,我们一家五个人,坐起来非常舒适,空间完全没毛病,储物空间完全足够,东西多的时候,,后排座椅还可以完全放平,睡两个大人都不是问题。空间大用起来方便,家里人多的,完全可以考虑这款车,而且价格也便宜。比亚迪宋前麦弗逊狗多连杆独立悬挂,调教的比较舒服,地面细碎的震动都能过滤的掉,走坑洼的路段车内也不会有大的晃动,座椅填充厚实, 这也能够过滤一部分的震动。车内的隔音做的到位,80以下都是很安静的,80以上会有轻微的噪音传进来,不过影响不大,放点音乐就能好压制住。

比亚迪宋的内饰很新颖,做工精细,座椅都是皮质的,中控看起来也很美观,摸起来手感还可以。座椅的软硬程度以及背靠的舒适度刚好很适合我自己,包裹性很好,空调也冷的很快也没有味, 后排的乘坐感是很好的。操控性的话还不错,这款车也是采用的多连杆独立悬架,在开车时可以提供一个良好的驾乘舒适性和一个良好的操控性,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

目前的话也才开了一千八百多公里,油耗的话也不算高,毕竟SUV的油耗都摆在那里,不可能很低的,不过也是蛮符合预期的,差不多在78个左右吧!动力个人感觉是够用的,起步什么的都秒 大部分车型的,可能我平时开车有点野吧,见车就比较喜欢抄,不喜欢开慢车,感觉很不错,毕竟带T的涡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