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选家用SUV之二,低配版本6.59万,配备CVT变速箱

2020年09月01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

吉利现在口碑越来越好,我也是身边朋友推荐购买,我买车的45店服务态度都很好,也很耐心,店内环境也很舒适,服务非常热情所以我才选择吉利品牌。因为吉利品牌的车型性价比很高,基本上都国民价格,选择远景X6也是看重6.59万的价格,对于我们这些普遍百姓来说真的没压力。

远景X6的外观是我最满意的,线条比较,流畅,很动感时尚,非常大气。我觉得吉利设计x6的设计是比较认真的,各个角度都设计的比较好,原厂自带的大灯也带透镜了,虽然说卤素灯不是太亮,但是晚上也够用了,后 期升级氙气大灯,主要是新车标很漂亮。

远景X6的空间大,后备箱也可以放好多东西,而且车内有很多小的储物空间,都非常人性化,满足所有乘坐人员的便捷性。而且坐第二排一点都不拥挤 ,头部空间,腿部空间都大,我169的高个子绝对非常轻松的,小孩子在后排也能玩耍,关键是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同时后备箱的开口很大,装卸货物很方便,也能承载很多物品的。

远景X6操控的表现,即便过弯感觉也很平稳,给人感觉很安全,方向盘操控感觉比较轻,长时间行驶也不累,刹车表现也满意,有一次下雨急刹车也没有出出现刹车不稳的现象。舒适上座椅坐起来坐起来很透气,长时间坐也不觉得热,车内的噪音几乎没得,即使过颠簸路面也算比较平顺,体验感还是不错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车内的设计也很时尚化,软性包裹较多,完全对得起这个价位了。

主要我开车就没太在意油耗,新车我就喜欢轰油门,虽然销售喊我稳到开,但是我忍不住哈哈,车 就是消耗品,买了就要好好享受。动力表现给我感觉开起来很平顺,我买的手动挡,也很有操控感,跑了几次高速,超车也轻松,可能平时我喜欢猛踩油门,基于CVT变速箱的加持,换挡很平顺,至于油耗后期我观察下,很多人都CVT变速箱很省油,不知道真的还是假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