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不用钥匙就能打开自己的车门

2020年09月01日 18:43:04
分享到:
来源:

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群众开始购买汽车。汽车销量的增加也给汽车的一些其他行业带来了一个“春天”,一个发展的时机,一个经济快速发展的机遇。一些汽车的维修点就是其中之一,我们在道路边上经常都能够看见汽车的维修点。

然而,最近有很多网友都反映了关于车钥匙的问题,因为一旦汽车的车钥匙被车主自己锁在了汽车里面,或者是车主自己手里就捏着汽车的遥控钥匙,但是怎么样都打不开汽车车门。

实际上,汽车一般都不会只有一把车钥匙,至少也有一把备用的钥匙,所以车主为了避免把自己车钥匙锁在车里,导致无法打开汽车车门的情况发生,最好还是将其中一把备用钥匙放在家里。因为放在家里的备用钥匙,我们平时几乎不会去翻出来,如果真的不小心把自己的汽车钥匙锁在了车里面,离家近的话或是刚到家楼下的话就可以直接回家取走备用钥匙。

但是,你知道吗?其实不用汽车钥匙也是能够打开自己的汽车车门的。不会吧不会吧,都2020年了,还有人不知道吗?不知道的快拿小板凳坐好啦!

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很有可能就发生自己把车钥匙锁在车里的情况,虽然这样的事情几乎很少发生,但是有一些性格比较大大咧咧的车主或许真的就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通常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都会选择找开锁公司。一般来说,几乎每个小区,每一栋楼的电梯里,都会贴着开锁的广告。这是生活当中我们最经常见到的。还有就是可能会有人建议你到公安局备案,之后再找民警开锁。所以,不用钥匙打开汽车门首先第一步就是找到合适的开锁公司。

可能就有车主要问了,怎么样找合适的开锁公司?什么样的开锁公司才算得上是合适的?别着急,我们慢慢说。

如果自己的汽车钥匙打不开车门或是汽车的钥匙丢了,首先千万别找随便一个小广告里的开锁匠开锁,因为毕竟保护我们自身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是汽车开锁的第一道防线。所以,在选择开锁公司的时候,车主需要慎重选择,最好是选择自己当地相对比较有名的开锁公司开锁。

有名的开锁公司,上哪找?一般来说,我们都是通过亲戚朋友介绍才知道的,或者是网上搜索当地能够开锁正规备案的开锁公司为我们开锁。实在找不到的话车主还可以选择拨打114电话进行查询或是拨打110报警电话查询。但是,110那么忙,还是不要给人家增加一些不必要的工作量啦!

以上所说皆是基于汽车是车主本人才可以打开汽车车门哦!如果车主不能够提供证明自己身份或是汽车属于自己的证明,那么开锁公司可能也是无能为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