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标致3008正式发布

2020年09月01日 19:14:01
分享到:
来源:

紧凑级SUV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消费者对于SUV的喜爱程度日益增长,以至于每个汽车品牌都想在其中分一杯羹。而自从新款2008及508在国内推出后,其大胆狂野的内外饰设计让人们耳目一新,而作为标致这阵容中最中坚力量的3008,也将迎来全新换代车型。

通过换代,这款2017年欧洲年度最佳汽车正在进入生命周期的第二阶段。在新车上,新款3008采用了与508相类似的设计语言,日间行车灯一直向下延展,如同獠牙一般。在车头,另一个重大的设计更新源于采用了无边框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其一直向两侧延伸值了左右大灯下方。车标上方的“3008”字标也与家族中其他车型相同,也让我们回想起标致在过去几十年里的经典设计,如204与504。

进入车内,全新的i-Cockpit驾驶舱将中控屏将8英寸显示屏更新为更大的10英寸触摸屏,12.3英寸的液晶仪表也为车辆增加了更多的科技感。

新车将搭载多套燃油动力总成,以1.2T发动机起步,可以匹配6MT或8AT变速箱,可以产生130bhp的动力。高配车型则可以选装1.6T四缸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最大动力为180hp。在欧版车型上,标致3008还将保留柴油版车型。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种混动车型可供选择。首先,180hp发动机与一台110hp的电动机组合,在匹配8AT变速箱后通过前轮输出动力,并可以产生225bhp与360Nm的综合最大动力输出,可以让新一代3008在8.7s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其最高时速为225km/h。

动力更强的混动版车型使用了一台200hp的汽油发动机与前110hp、后112hp两台电动机组合共同做功,使其成为了新一代3008车系中唯一一款全轮驱动车型。其依旧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综合最大动力达到了300hp及520Nm,可以它在5.9s内就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更是能达到235km/h。两款混合动力车型均使用了一块13.2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在WLTP标准下,前驱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6km,四驱车型则为59km。

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正式上市,并且有望在明年上半年进入中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