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冰天雪地,卡车频繁陷车怎么办?改装厂:直接加装坦克底盘!

2020年09月01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

在东北,冬天出门非常不方便,更别提开车拉货了,除了动辄零下二三十度的极寒天气,司空见惯的及膝深大雪也是阻碍出行的重要原因。

低温往往会导致轮胎橡胶变硬,抓地力直线降低,因此以往遇到大雪或冰面,卡车司机往往会在自己的车轮上绑上防滑链,以增加轮胎的摩擦力。不过这种方法也仅仅是治标不治本,万一遇到光滑冰面或很深的雪,一样寸步难行。不过有这么一位大胆的东北改装厂就推出了这样一台“冰雪神器”。

先来看看这辆车的真容,咋一看是不是和普通卡车并没有太大区别?确实,因为这里特制卡车正是出自普通卡车,所以在正面外观上没有太大区别。

然而当你转到侧面,就能一览这辆卡车完全不同的钢铁画风了。原来,为了增加冬天冰雪天气的摩擦力,这辆卡车抛弃原来的车轮底盘,直接换上了和坦克、挖掘机同款的履带式底盘。套上高摩擦力的履带后,这辆卡车越野能力所向披靡,即便在没有道路的荒郊野岭也能保证十强悍的脱困能力。

同时也不要担心它的履带会伤及铺装路面,相比坦克和挖掘机的金属履带,这辆冰雪神器的履带采用钢、橡胶以及硬质塑料等多种材质组成,不会伤及路面,但同时也将寿命提升至很高水准,因此不用担心履带的寿命问题。

据悉,这种车辆在东北极寒地区并不罕见,而且几乎只出现在冬季,只要大雪厚度达到一定程度,这种车就成了当地的运输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