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全新国产伊兰特即将预售,全新奔驰S级明日发布,长安汽车增持长安蔚来股份

2020年09月01日 20:10:05
分享到:
来源:

▪ 日前,广汽传祺正式发布了旗下车型GS3 POWER的官方预告图。新车前脸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吻合,官方称其为超音速战机格栅设计。另外,雾灯区域也使用了三角形的设计,与广汽传祺的销量“老大哥”GS4如出一辙。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新款GS3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60(1685)mm,轴距为2560mm,将搭载1.5T发动机,预计匹配7DC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油耗申报值为5.9L/100km。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全新伊兰特将于北京车展开启预售,并在10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颇有第十代索纳塔的风范,但轴距并未针对国内市场进行加长。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和1.4T发动机可选。

▪ 9月1日,奔驰官方发布了全新S级的最新预告图。预告图中显示的是全新S级的各种前大灯点亮效果,科技感倍增。据奔驰官方发布的几条预告片来看,新车将确定搭载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这也将是全球第一款搭载L3级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另外,全新S级还将搭载最新的MBUX娱乐系统、AR-HUD实景抬头显示系统、后排正面气囊和充气式安全带等黑科技。全新奔驰S级将在北京时间9月2日晚上8点在德国进行全球首发。

▪ 近日,哈弗大狗配置名称投票开启,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出该车的配置名称。目前已知的配置名称有拉布拉多版、中华田园版、边牧版、金毛版等。目前拉布拉多版已遥遥领先于其他名称,大家也可以进入哈弗SUV官方微信号参与一下。

▪ 8月31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半年度财务报告。长安提到报告期内,长安汽车将收购长安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一事。据悉,长安汽车原持有长安蔚来50%股权,能够对其实施共同控制。2020年,长安汽车通过现金增资等方式增加对长安蔚来的投资,交易日为2020年6月4日。增资完成后,长安汽车合计持有长安蔚来95.38%的股权。换句话说,在长安蔚来的合资关系中,蔚来进一步后撤,长安汽车出手接盘。

▪ 日前据外媒报道,西班牙瓦伦西亚理工大学(Valencia"s Polytechnic University,UPV)的研究人员设计了一种新款发动机,该发动机不会产生二氧化碳或其他有害人体健康的气体。据悉这款发动机能将汽车排出废气中的二氧化碳进行压缩并储存,直接成为高质量高纯度的二氧化碳罐,用于服务站或工业用途。

▪ 距离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正式与FCA(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签署合并协议已经过去了大半年,合并的实际进展正在有序开展,同时研发层面似乎也做好了一些准备。近日,FCA方面通知众多合作的供应商停止对集团旗下紧凑型/小型车的相关零部件的研发和制造,因为公司下一代紧凑型/小型车将会使用PSA集团的平台。

▪ 有媒体报道称,蔚来官方将发布公告,披露本次股票增发的规模与定价。据悉,蔚来股票的发行规模将扩大18%达8850万股,承销商可超额增发1327.5万股,发行价为17美元,预计总融资额将超17亿美金,并成为中国高端智能电动车行业最大规模增发。所募集金额将主要用于增持蔚来中国股份,行使蔚来中国的股份回购权,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以及全球市场的扩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