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代经典名车虎头奔,当年王健林,李嘉诚,何鸿燊都有这款车

2020年09月01日 20:48:04
分享到:
来源:

W140虎头奔产于1991年,于1998年停产,虎头奔,一代经典名车,一代枭雄,一代人的回忆。虽说这款车已停产20多年,但时至今日,国内街头还能看到,而且全球很多地方都有虎头奔车友会。90年代,能买得起这车的人可不一般,当年的虎头奔是身份的象征,也被网友誉为大佬级座驾,当年李嘉诚、何鸿燊、王健林都拥有虎头奔。

二十年前,说到华人首富,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李嘉诚。90年代,李嘉诚家里有劳斯莱斯银刺、日产总统、奔驰SL,另外还有W140虎头奔。自1996年李泽钜被绑之后,李家的车主要以安防车为主,时至今日,李嘉诚和李泽钜乘坐的依旧是宝马安防车,连安保也是如此。

何鸿燊的HK1号和奔驰S级停在浅水湾豪宅。何鸿燊的座驾也不少,他拥有劳斯莱斯银刺加长版,且不止一辆,当时一辆加长版劳斯莱斯要24万美元,不过这个钱对何鸿燊来说是小菜一碟,虽然有劳斯莱斯银刺,但是何鸿燊当年也有虎头奔,和李嘉诚一样,不同场合坐不同的车。

王健林90年代的座驾,王健林90年代没有劳斯莱斯银刺,不过他有W140虎头奔,车牌辽B88888,王健林的奔驰是600SEL,90年代初期就购买了,那时候的关税是220%,这辆车进口到国内,售价高达三百多万。奔驰600SEL之后,王健林换了一辆奥迪A8L,现在的座驾是迈巴赫57S。

当年的虎头奔风光无限,绝对称得上是成功人士的代步工具,现在的奔驰很难达到当年的高度了。真的好怀念那个年代,那时候雷克萨斯还叫凌志,沃尔沃还叫富豪,满大街的桑塔纳和夏利,偶尔看到一辆虎头奔都激动半天,开宝马奔驰的理念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在坊间流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