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劳斯莱斯古斯特 新车你需要知道的亮点

2020年09月01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

全新一代劳斯莱斯古斯特正式亮相发布,新车需要知道的亮点。

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可发光,C字形日间行车灯更显神秘,激光大灯照明范围超过了600米,不过到国内会按照法规进行重新调整。

新车基于全新的全铝制平台,库里南和全新幻影均由该平台打造。车身进一步轻量化,车身刚性增强,整车重仅为2.5吨左右,前后配重为50比50。

搭载6.75升V12双涡轮发动机,563马力,850N·m,8AT,百公里加速时间4.8秒,配有四轮驱动和辅助转向。

为了保证极致的静谧乘坐感受,整车的隔音材料超过了100KG、同时车内配有主动降噪功能。

除了可选装星空顶,副驾驶前仪表板还可选装发光饰板,该饰板历经2年设计研发,打开车门,点点星芒便会映照出Ghost”标识。

配置方面包括:抬头显示、防碰撞预警、360°影像、自适应巡航、盲区检测、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

车内配备空气净化系统,当系统检测有污染时可以在两分钟之内清新车内空气。

全新古思特的底盘悬架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能够通过动态扫描分析路面结构,提前调整悬架软硬。还可以通过摄像头扫描路面错综复杂的行车环境,进行提前预判。最后,卫星辅助功能可以提前定位路线以及弯道角度,调整悬架,增强悬架支撑表现。三者相互结合计算,带来最为优质的驾乘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