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大G 分时四驱 标配后桥差速锁 V6顶配39.8万

2020年09月01日 21:26:01
分享到:
来源:

自从奔驰大G改款之后,在新车市场就一车难求,标价162万的最低配G500,实际成交价突破了200万。让很多想拥有一台大G的人望车兴叹。

好在北汽自己也生产了一款“大G”——BJ80。外观造型完全COPY奔驰大G,再加上V6.3.0T大功率发动机和标配的四驱+后桥差速锁,实际越野性能与大G并无多大差别。

目前北京BJ80的厂商指导价为29.80-39.80万,顶配的3.0T产品也就才39.8万,虽然在国产SUV中已经是非常昂贵了,但比起上百万的奔驰G,这台北京BJ80似乎更符合实际。

众多周知,北京BJ80是仿照着奔驰G级打造而来的,所以两车在外观方面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北汽的家族式前脸与"北京"汉字LOGO相结合,带来了很高的辨识度,圆形的大灯造型带来了几分复古的气息。宽大的轮拱和硬朗的车身线条相结合,使车身看起来更为霸气。

尾部方面,同样延续了与奔驰G相同的设计风格,外挂式的备胎设计在视觉上增强了越野范,而"立柱"式的尾灯则带来了更强的立体感。

内饰方面,用"复古"来形容BJ80更合适一些,老旧的设计风格和较深的配色相结合,带来了满满的老气感,甚至让人感觉到了一丝"廉价"。

配置方面,北京BJ80全系标配了胎压显示、ESP、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和电动天窗等功能,对于这个价位的自主品牌来说,的确不占优势,现在已经趋向于主流的主动性安全配置更是全系都未配备。

动力方面,北京BJ80提供了两台功率不同2.3T发动机和一台3.0T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70kw、184kw和206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345N·m、350N·m和42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北京BJ80全系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锁,为这台车带来了更强的越野性能。

白希文总结:北京BJ80的优劣势明显,如果你对于越野性能和高颜值有要求,那么BJ80其实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但如果你想要一款代步通勤的家用SUV,即便是奔驰大G都给不了你。只是拥有奔驰大G的人,家里都有N台车。所以想买BJ80的人千万想好,这台车一点舒适性都不会提供,二手车保值率还非常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