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脱口秀大王庞博遇到VV7科技版时,“吐槽”之声变赞赏

2020年09月01日 22:48:02
分享到:
来源:

当脱口秀大王庞博遇到VV7科技版时,“吐槽”之声变赞赏

8月31日上午,WEY邀请到了“脱口秀大王”庞博开启了一场精彩直播。“脱口秀大王”庞博是一名交大的毕业生,同时也是一名IT程序员,他对智能科技向来都是非常钻研。而面对WEY品牌的最新产品VV7科技版时,“以技术为驱动”的研发理念与VV7科技版自身强大的实力使其庞博赞叹不已。连连称道“好的品牌,就是应该扛得住脱口秀演员的吐槽”。而且,VV7科技版能够接受“脱口秀大王”的吐槽,也足以证明WEY品牌的实力与信心!

庞博称道“VV7虽然长得有点张扬,但越是这样,越是表面出风头,背后的努力与付出就越多”。也的确如此,VV7科技版在豪华科技、安全科技、智能科技进行了三大维度创新升级,为客户带来了全新的陆地太空舱体验,同时也是同级唯一的智能科技座舱。VV7 科技版采用了7大NVH静音科技,配备了哈曼卡顿高性能引擎降噪控制器的 ANC 主动降噪技术以及Infinity 音响,实现最完美的静音体验。并且配备了智控后排豪华航空座椅,可实现后排通风、加热座椅按摩、等功能。也真是应验了庞博所说的“不用买头等舱机票,也能坐豪华航空座椅。”够牛。

直播时,庞博对VV7科技版也是连连称赞,对其智控DVR三视行车记录仪更是赞赏有加。智控DVR三视行车记录仪可实现抓拍、摄像功能,并且可对车前、车内及车后实况进行实时查看。并且具备AEB双闪提醒、二次碰撞缓解系统、未关窗提醒、AI智能面部识别功能等安全配置以及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系统可通过车辆左右两侧的超声波传感器对驾驶车辆经过平行或垂直泊车位地带时进行空间探测,通过中控显示屏以及声音提示泊车信息。

并且,庞博也劝告大家说“能动口就不要动手,生活当然也可以过成电视剧”。VV7科技版将家居与车辆做到同步进行,客户可通过智能硬件与车机交互,实现互联互通。并且可实现场景免唤醒功能,对音乐、电台、导航等进行免唤醒功能直接语音的操作。

这一次,脱口秀大王庞博也的确是从过去的“吐槽”之声变为了赞赏。而能够去接受住脱口秀演员的吐槽,也充分证明VV7科技版确确实实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好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