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界的理财产品!啥车开3年卖掉,还能赚8万?

2020年09月01日 23:59:48
分享到:
来源:

如果我告诉你,汽车开了3年,再卖出去,还能赚8万,你相信吗?究竟是哪些车型打破了汽车是贬值商品的定律?今天,我们介绍3款车型,它们因信仰、稀缺性等各种原因,成为了一款增值产品。

第一款:EVO9。 如果你了解第九代三菱EVO,你应该知道它究竟有多经典。如果你不了解这款车型,你可能认为它就是一辆破三菱。没错,今天的第一位主角便是EVO9,它是汽车圈的信仰之车。

汽车搭载代号4G63 2.0T发动机配四轮驱动,改装潜力巨大,见到它,你别猜马力多少,这永远是个迷。另外,目前EVO9在圈子里的售价为40-70万,但在曾经新车售价,可没那么高哦!这一款车放到现,不止赚8万那么少呀!

第二款:保时捷911R。 第二款在不断升值的汽车是保时捷911R,它当年新车售价大概在120万元人民币左右,在至现今二手车市场上,售价不低于600万元。换算下来,简直是翻了5倍,当然,此价格不算折损。

外观造型方面,保时捷911R保持家族化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流畅,跑车的造型非常抢眼。动力方面,其搭载4.0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368千瓦,峰值扭矩460N.m。这真的是应了那一句:越老越吃香!

第三款:兰德酷路泽。 最后一款便是兰德酷路泽,目前因国内国六排放政策影响,兰德酷路泽将会有很多城市无法上牌,再加上中国市场不销售国产版兰德酷路泽,一般是中东版兰德酷路泽以平行进口方式引进国内销售,众多因素导致兰德酷路泽成为一款增值产品。

那么,究竟怎么个增法?近日笔者看到了一个新闻,一位消费者在2017年以68万元的落地价,购买了一辆(无天窗)低配版兰德酷路泽,2020年卖给二手车商时,能够卖到76万元,净赚了8万元。如果是带天窗版车型,二手车将能卖到85万左右,这样的情况,是否太神奇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