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变形金刚”六扇门 高合HiPhi X展翼门细节曝光

2020年09月02日 08:33: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邦老师从华人运通官方获取了高合HiPhi X展翼门的设计细节。官方表示,该车采用了可进化、全电动NT展翼门系统,可以为消费者带来兼顾仪式感、便利性的上下车体验。

1598870268242

据了解,该系统除了配有6扇门以外,还设计有12个监控雷达,一个雨量传感器,和一套车身控制计算平台。另外,高合HiPhi X的全部车门均没有采用传统的机械锁芯,全部采用电子自吸门锁。

1598863234237

值得一提的是,高合HiPhi X的全车门支持通过FOTA软件迭代,可以优化车门开启角度、速度以及个性化情景模式,为用户创造更丰富的使用场景。据官方介绍,NT展翼门系统通过六门间的不同自动开闭组合,可以提供帅哥进出、总裁上下、总裁校阅等六大场景智能进出模式。

744x0_1_autohomecar__ChwFlV9NyzCAAb_OAAbAGwUU6Ow789

关于车辆的开门逻辑,据官方介绍,当驾驶者携带智能钥匙或智能手机靠近时,车辆会自动唤醒。当人继续走向侧门,车辆判断用户准备上车时,车门便会主动解锁。

另外,该车门上还设计有雨量传感器,当监测到车外下雨时,NT展翼门不会自动开启。此外,在系统感知车门被冰雪冻住或堵住时,车门将开启破冰模式,方便乘客手动打开车门。据悉,高合HiPhi X将于北京车展上市,2020年底小批量试生产,2021年正式交付。更多相关消息,继续关注邦老师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