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Q2官图发布 计划于9月登陆欧洲市场

2020年09月02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奥迪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新款奥迪Q2车型的官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及配置进行了调整与升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份开始在欧洲市场开启预售,最快有望于年底国产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仅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得到了保留,采用纯黑配色,颇具运动感。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Matrix LED大灯则将作为选装配置,其采用矩阵式排列布局,内置7个独立的LED智能模块。

新款奥迪Q2依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黑色护板的加入也很好的体现了跨界元素,十分有特点。新车换装纯黑配色多辐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车尾整体变化不大,五边形尾灯极具辨识度,此外前后包围的造型相似度很高,做到了前后呼应。新车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十分低调,同时也使得尾部的视觉效果整体感更强。

新车内饰设计变化不大,重点在于配置升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8.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新车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平底方向盘、挡杆以及MMI多媒体系统旋钮,与现款车型有所区别,为内饰带来了一定的新鲜感。

配置方面,新车使用了运动造型座椅,由“Dinamica”超细纤维材料取代了“Alcantara”材质,带来别样触感。除此之外,新款奥迪Q2还配备有双温区自动空调、多彩车内氛围灯以及Bang&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的1.5T四缸发动机,并配备低负载闭缸功能。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版车型还有望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