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G领衔,E级、5系紧跟其后,网友:这是要燃爆9月的节奏啊

2020年09月02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

成都车展刚刚尘埃落定、9月份的北京车展就要来了,作为下半年最后一个大型国际车展,各家厂商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将自己捏了一年之久的大招都尽数释放,届时,将会看到一大批新车被拉到展台上进行销售、展示,下面我们提前进行预习,看看这5款车中有没有符合您的要求。大G领衔,E级、5系紧跟其后,网友:这是要燃爆9月的节奏啊

奔驰G 350

上市时间:9月6日

售价:预估150万

奔驰大G的方盒子造型经历半个世纪后依然“历久弥新”,无数人折服于它的外形之下,市场决定供需关系,由于进口身份原因,奔驰G来到中国的数量很少,所以想要原价买到奔驰G基本不可能,市场上普遍加价一辆奔驰E级,但依然阻挡不了富人们对于大G的追捧。聪明的德国人为了捞到更多的钱,针对中国市场推出2.0T车型,拉低销售门槛。

奔驰G在新车造型上与现款G500没有太大区别,依然是双圆灯和中网三幅式设计,但是新车取消翼子板上的VB标识,轮圈方面,新车标配19寸双五辐造型的铝合金轮圈,在大G身上略显迷你,建议选装20寸以上轮圈。

内饰布局采用家族式双联屏设计,按键造型和空调出风口显得非常粗犷,通过多媒体操作台看出中控屏幕操作系统不是最新的MBUX,但考虑到不是改款车型,也是情有可原。

动力系统方面,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4匹,最大扭矩37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s,当然,大G身上的三把锁也不会因排量的降低而缺席。

起亚凯酷(K5)

上市时间:9月7日

预售价:16.18-18.98万元

现代起亚集团近十年来在中国经历了大起大落,人生“喜怒哀乐”尝了个遍,过去销量辉煌的K5被日系品牌打的满地找牙,不服气的韩国人将全新一代的K5带来中国,并且做出针对性的改变,使之成为最强特供版车型,展现出起亚品牌对于中国消费者的重视,还透露出要重返巅峰的决心。

凯酷在外观造型设计极为激进,中网采用上下向中间内凹造型,配合上凌厉的大灯设计,显得攻击性十足,上方引擎盖隆起的线条使前脸更具肌肉感,侧面尺寸进行加长达到4980*1860*1445mm,轴距2900mm,满足一家大小出行不成问题,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继续沿用海外版本的双联屏设计,突出车内科技感,针对中国市场需求,将空调面板更改为触控样式,其余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动力系统方面提供1.5T+7速双离合版本,最大马力170匹,2.0T+8AT版本最大马力240匹。

北京奔驰E

上市时间:9月25日

预售价:42.98-62.38万元

奔驰E在国内生产以来,在网上的口碑评价并不是特别好,现有铝换钢的车身结构、后有260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却卖40万。但评价归评价,大家的身体都很诚实,每个月销量成绩单出来,奔驰E都能做到破万的销售量。中期改款的奔驰E即将进入国内,通过产品力提升,相信能进一步拉伸销量。

奔驰E级与海外版本保持相同的造型,大灯造型更为圆润,内部结构进行重新设计,效果更为复杂,AMG套件的加入使E级进一步迈向年轻化趋势。车身尺寸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侧面变化较小,尾灯采用全新细长条样式,灯具更为立体,富有科技感。

内饰部分,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内部大体结构不会进行调整,主要是在细节以及内饰用料方面做出变化。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会沿用当前车型动力总成,其中E260L车型采用1.5T+48V轻混系统;E300L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8匹;E350L搭载2.0T+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299匹,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5系

上市时间:9月

预售价:42.69-54.99万元

宝马5系在2017年的换代大获成功,在中国市场销量节节攀升,按照三年一小改,五年一大改的节奏,宝马5系也来到中期改款时间。

外观上基本延续现款5系车型,只是在大灯造型、双肾型进气格栅面积以及下方保险杠做出细微调整,使车辆造型更加饱满、运动。同时,激光大灯也首次下放到5系车型上。

内饰方面,最大变化就是中控屏幕从10.25英寸提升至12.3英寸,此外M方向盘、鸡腿档把都得到保留,金属拉丝、钢琴烤漆的覆盖营造出豪华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525Li车型与530Li车型动力得到小幅提升,分别为204匹与280匹,全系匹配8速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哈弗大狗

上市时间:9月下旬

售价:暂无

之前哈弗的全网征名活动为这辆新车造就不少人气,搜索热度甚至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最终,在大家统一意见之下,哈弗新车命名为“大狗”。

外观新车采用硬派越野车特有的方正设计风格,前脸搭配圆形大灯,越野范十足,盾形横格式中网内部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配合上充满活力的橙色,凸显时尚气息。侧面高腰线以及窄后窗设计无不透露出越野气息,尾部“L”型尾灯组通过带有LOGO的装饰条进行相连,进一步拉伸视觉宽度。

内饰部分并没有选择哈弗家族路线,全新的内饰设计在黑橙配色的影响下,显得活力十足,同时副驾驶手套箱上方的橙色拉手为车厢内增添硬派越野气氛。

新车提供两种动力组合,1.5T车型会优先上市,最大马力169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型还会提供后桥差速锁的配置选装,能提供一定的越野需求,2.0T车型会在未来上市,具体时间未定。

一圈看下来,奔驰大G、奔驰E级宝马5系都有着极高的市场热度,还有关乎起亚存亡的凯酷,年轻人第一辆越野车大狗等热门新车,就注定这个9月是不平凡的9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