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遮挡车牌雷人案例,交警看完哭笑不得:侮辱谁的智商呢?

2020年09月02日 10:31:03
分享到:
来源:

你在路上看过有人遮挡车牌吗?相信大家最多看到的是,车主拿迷彩布去把车牌挡住,而下面这几个“花样”遮挡车牌的案例,你肯定没见过。随着社会的发展,车和人都在成正比例在增多,也有越来越多的雷人雷事层出不穷,这几件雷人的遮挡车牌事件,连交警看完都哭笑不得。

第一位先来看看这位车主的操作,后备箱的毯子露出来,不小心遮挡掉了车牌,这在路上遇到交警,你说抓还是不抓?如果一看就是故意遮挡车牌的行为,毫无疑问就是12分加罚款,别拿交警当傻子,除了车主“不小心”挡住了后面,交警还要看看前面的牌子有没有用别的东西挡住。

都说北方冬季有雪、南方夏季多雨,在这个时候就有大把车主想要借此机会搞点投机取巧的事情。看看下面这两张图,北方下大雪最能常见的事情,就是有人故意拿雪当理由,遮挡车牌干些违法的事情,但有些车主却是让交警哭笑不得,车身完全干净,唯独车牌被一层厚厚的白雪覆盖,拿交警当傻子呢?

北方有大雪遮挡,多雨季的南方当然少不了泥巴。看看下面这辆现代车,车牌及车牌附近的周围都被厚厚的泥巴覆盖,乍一看确实很像自然现象造成的,但是开在路上还是少不了交警同志的关照,千万不要心存侥幸,有东西遮挡了车牌一定要及时清掉,不然按照故意遮挡车牌来处罚,得不偿失。

除了上面这几种人为的遮挡车牌,如今遮挡车牌也进入了科技化。自动升降遮挡器,只要看到前方有交警在拦车,在车内按一个按钮就能升起档牌,隐秘程度可以说是一流。但如果被交警查车查到的话,那后果不仅仅只是扣除12分这么简单,劝各位老司机别耍小聪明。

车主要遮挡车牌,就是要进行一些违法的操作,如果行得端站得正,何必要搞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呢?建议各位车主在开车的时候,还是不要耍小聪明,害了他人也害了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