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5/大狗领衔 9万起步!9月新车超多看点 钱包真捂不住了!

2020年09月02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

虽说8月新车并不算多,但也有全新哈弗H6、全新本田飞度以及红旗H9…等为代表的全新重磅车型,此外也有以比亚迪e2日产逍客日产轩逸等为主的改款车型。或许有人会说,惊喜还不够大,而这个9月或许就能满足这部分用户了,毕竟在这个9月底,我们将会迎来一年一度的北京车展。

所以话不多说,马上来看下即将在9月上市的重磅新车。

起亚K5

预售价:16.18-18.98万

起亚K5背负了品牌振兴、销量振兴的双重重任。对于前者,它全新设计、第三代I-GMP平台、全新1.5T发动机足以提升起亚的品牌形象,颇有一种“黑科技”的感觉,更别说内饰也相当有“豪车感”。至于销量,它国产后直接把轴距加长到2900mm,在同价位中型车处于领先地位,更别说16.18万起的预售价,本身素质过硬,还带有一个非常便宜的价格。所以说,要提升品牌形象并非只能靠提升价格,品质的提升更为重要。

哈弗 大狗

预计售价:12-18万

有人说,这是中国版的JEEP 牧马人,因为它设计是类似的硬派SUV风格,车身尺寸也是相对的“小”,因为它车身尺寸是4620*1890*1780mm,轴距则是2738mm,定位紧凑型SUV。但教授却认为,它就是哈弗大狗,是一款独树一帜的SUV,因为它定位是准越野市场,日常还是一辆实用的城市SUV,只是越野能力更强。新车搭载了1.5T以及2.0T发动机,前者更“城市”,后者更“野性”,搭载了配备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的适时四驱系统,原厂自带“两把锁”以及多种驾驶模式可选择,就越野性能来说,它在一众城市SUV中显得鹤立鸡群。

新款 长安CS75 PLUS

预计售价:10.69-15.49万

对于这新款CS75 PLUS,这将会是一次“加量不加价”的改款,继续奠定它“H6杀手”的地位,从多月销量来看,CS75 PLUS涨势颇猛,有望打破哈弗H6的SUV销量霸主地位。另外这是与哈弗H6的“多生孩子好打架”战略,CS75 PLUS作为CS75家族的一员,但瞄准的是相当高端、年轻的用户群体。就产品表现来看,也确实如此,4670*1865*1700mm的车身尺寸,加上2710mm的轴距,硬件就足够吸引人,更别说年轻化、运动化的外观内饰设计,内饰用料也相当豪华。此外,是蓝鲸系列发动机的高参数表现,这种种综合下来,就是它能威胁到H6地位的原因。

新款 奔驰E级

预计售价:42.98-62.38万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这新款E级的改变更多在于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也就是这与全新S级相似的三角大灯,看起来更年轻活力了,也难以避免地削弱了沉稳感,目标群体会有所年轻化。内饰则依然带有S级下放而来的贯穿式双屏,加上能营造浪漫感的氛围灯,真有一种“夜店小王子“的感觉。所以,这新款E级相信能延续如今的热销,谁叫它是内饰出众的奔驰呢?

新款宝马 5系

预计售价:42.69-54.99万

相比奔驰E级,教授反而更喜欢这同样中期改款的5系,它设计并非是单纯的年轻化,而是“向上发展“,在更时尚同时再增加了几分领袖气质,换而言之,就是更像7系了。宝马双肾型中网有所弱化,显得尺寸更大了,此外是大灯细节进行了改变,取消了这开眼角设计,与中网连接部分更大,就前脸来看当然就显得更大气、沉稳了。至于内饰,这中期改款车型并没有做太大的改动,但就如今这不错的观感来看,这新款5系同样值得期待。

观致7

预售价:10.98-16.18万

宝能接手以后,观致终于推出了新的产品——观致 7。新车是观致品牌焕新的首款战略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名为“方界美学“的设计语言,并就4679*1897*1679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20mm的轴距来看,它在同级对比中不会落于下风。观致 7的竞争优势有二,一是同级中质感出色的内饰,采用了竖向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二是同级中领先的1.6T以及1.8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达到了204马力,后者则是231马力,变速箱方面则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宝能的”钞能力“转移到观致上,”钱途“可不容小觑。

新款 讴歌RDX

预计售价:32.80-43.80万

对于追求激情、运动的年轻人来说,这新款讴歌RDX或许是最佳选择,此次的它新增了A-Spec版本,大量的黑化元素、攻击性十足的外观,再加上圆筒形的双边共双出排气,极具吸引力。此外是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动力油耗占优,甚至还有讴歌招牌般的SH-AWD四驱系统。要说哪一款车能靠改款“一炮而红”?教授认为,这新款RDX可以。

荣威 I6 MAX

预计售价:9-14万

新车是荣威I6系列的全新车型,比起之前的I6系列更为年轻活力,并且还采用全新的LOGO。在新的设计语言之下,它能吸引不少年轻人的喜欢,另外还有超高的配置水平,采用了半液晶仪表盘、大尺寸的竖向大屏、AR实景导航、电子挡把以及是全景天窗。此外,是173马力的1.5T发动机以及PHEV动力总成,能给到同级中相当出色的“速度快感“。多系列的荣威i6,相信将成为中国品牌逆袭合资品牌的一大杀器。

比亚迪 宋PLUS

预售价:11.88-14.68万

新车定位紧凑型SUV,但有着中型SUV般的表现,车身尺寸达到了4705*1890*1680mm,轴距则是2765mm,加上5座座椅布局,更像是比亚迪唐“mini“,而预售价只不过是11.88万起,对一众对手来了一次”降维打击“。宋PLUS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3.0设计语言,尾部还颇有一种轿跑SUV的感觉,外观来看来颇为吸引。内饰则是向汉看齐,整体典雅同时还带有科技感,动力方面则搭载全新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85马力,匹配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就如此表现来看,这会是比亚迪2020年最值得购买的SUV产品。

马自达3 昂克赛拉/CX-30 压燃版本

预计售价:15-18万

搭载了压燃技术的马自达3 昂克赛拉以及CX-30,终于要上市销售了,新车将搭载最新的Skyactiv-X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相比如今2.0L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22马力,也让它们能进入细分市场的一流水平,起码,遇到本田思域这种对手再不需要"怯“,论动力也不会输,再加上本身注重操控的调校,本田思域这同价位最佳"运动车“或许要退位让贤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