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宋PLUS、起亚凯酷,9月上市新车,个个都不是善茬

2020年09月02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

车市里素来有“金九银十”的说法,今年的9月除了是传统旺季外,还恰逢北京车展,可以说是双重利好,对消费者来说,买车优惠将会更大;对于车企而言,则既可以向上进行品牌推广又能够向下收割市场冲销量。

就品牌来说,无论是奔驰宝马这种一线豪华品牌,还是哈弗比亚迪等一线自主品牌,在9月份可都有些“来势汹汹”。

奔驰G350

上市时间:9月6日

提到奔驰G级大家都不陌生,它不仅是男人心中的图腾,也是女人心中的“最爱”,之前不是有新闻爆出某男子将BJ80改装成奔驰G级进而骗取19个女人的感情吗?

抛开新闻不谈,客观的说这也反应出奔驰G级在大家心中的地位,现在在售的奔驰G级搭载4.0T V8发动机,起售价为162.88万元,再加上税费、保险等各种费用,落地也要200万左右了,可以说是土豪的玩具。

为了拉低售价以及税费,奔驰G级家族诞生出G350车型,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370N·m,与之匹配的则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除了动力变化明显外,G350与G500在外观上的差异基本一致,内饰设计、配置方面的差异也并不大,包括四驱系统等。

奔驰G350的上市显然会拉低G级的门槛,不过至于起售价会放在多少就要看奔驰的诚意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已经有经销商表示:无论G350的官方价是多少,加价销售的肯定的,具体加多少再看供求关系。

起亚K5凯酷

上市时间:9月7日

起亚K5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款车,作为韩系品牌B级车的代表,起亚K5也曾风靡全国,从车企的角度讲,自然也是希望全新K5凯酷能够荣光再现,因此无论是新车亮相还是媒体试驾,K5凯酷的声浪可以说是一波接着一波,目前预售价也已经公布:16.18-18.98万元。

就外观设计而言,起亚K5凯酷颇为动感时尚,在延续虎啸式中网的家族元素的同时,溜背式车身设计、双边四排与熏黑设计以及车顶镀铬条、腰线处的细节设计等,都能体现出K5凯酷扎实的设计功底。

2900mm的轴距为车内提供了宽裕的空间,1.5T+7DCT与2.0T+8AT两套动力总成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动力的要求,可以这样说,起亚K5凯酷是一辆外有动感设计、内有宽敞空间、既能买菜代步又能高速撒欢的一辆车,至于其上市后会有哪些政策,缸哥倒是有些期待,毕竟起亚给消费者的价格空间向来不小。

奔驰E级

上市时间:9月25日

本次新车为奔驰E级的中期改款车型,在海外版车型上市后,国内市场也终于即将迎来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改款E级主要变化在于外观设计与配置的进化,并提供AMG运动套件;动力方面,改款车型与现款车型的动力相同,提供48V轻混系统+1.5T、2.0T、48V轻混系统+2.0T三套动力系统,变速箱方面预计依然是9AT。

对于奔驰来说,中国市场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毕竟每年为其贡献着巨额利润;其实不仅仅是奔驰奔驰在国内的合资企业北京奔驰几乎年年都是北汽集团的利润奶牛,此番对E级进行改款,显然是为了将市场份额抓的更紧。

宝马5系

上市时间:9月26日

除了奔驰外,宝马也将在本月推出改款新车,并且是与奔驰E级相对应的5系,时间上也是“前后脚”,可以说是火药味十足了。从车型外观上看,得益于大灯组的变化,改款的5系更加年轻、运动。

通过外观设计去吸引年轻消费者,已经成为诸多车企应对市场变化的最佳方式,改款5系除了外观变化外,中控屏的尺寸也变为12.3英寸,但在动力方面并不会有太大变化,毕竟只是中期改款车型。

哈弗大狗

上市时间:9月内

哈弗大狗的全网征名活动让这款新车火遍了全网,尤其是当“大狗”的名字被正式采用后,网上对它的期待值可以说是瞬间飙升。而事实上,我们可以把哈弗大狗理解为哈弗H6的越野版车型,它的车型定位要比哈弗H6略高一些。

从外观来看,哈弗大狗的设计较为复古,整体风格与自由侠比较相似。

动力方面,新车前期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拥有专业级四驱系统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未来还将提供2.0T发动机。

在缸哥看来,哈弗大狗的出现是将H6原有的市场再次进行细分,在城市越野SUV领域,目前除了哈弗大狗外,其它品牌似乎并没有相似的车型。

从这个角度讲,哈弗大狗所开辟的是一块蓝海市场,就好像长城炮皮卡之于长城皮卡一样,通过自己的产品去开辟新市场、进而引领市场、推动市场的发展。

宋PLUS

上市时间:9月内

宋PLUS在成都车展亮相后,同样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毕竟从颜值上看,宋PLUS的确做到了令人眼前一亮。Dragon Face设计语言下的比亚迪车型,其颜值都不会太差。

动力方面,1.5T发动机拥有38%的热效率,最大功率136kw、最大扭矩288N·m,由弗迪公司提供,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除了燃油版车型外,纯电版车型也会上市,从外观上看,不同动力源的车型在外观上差异还是非常明显的,由于纯电车型不需要进气格栅,因此在中网处采用了近似封闭的设计,这点与汉EV如出一辙。

电池方面采用了刀片电池,在1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驱动下,官方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5km。

值得一提的是,燃油版车型的内饰采用了全球首创的渐变色设计,方向盘、座椅、门饰板等位置均能看到这种设计,比亚迪拥有该设计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在这点上还是要为比亚迪宋PLUS点个赞。

不久前宋PLUS燃油版车型发布了预售价,11.88-14.68万元的预售区间让缸哥对宋PLUS充满了期待,毕竟哈弗H6哈弗大狗的售价都在这个区间内,究竟谁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