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开越爽!这是一台能撩妹的车

2020年09月02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

提起猫这种动物,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它温顺、可爱、聪明而又讨人欢心,是很多女生都喜欢养的一种宠物。

等等等等......说到这里咋有点搞不懂了:说好的说车呢?这是不是有点偏题了?

好吧,说实话。今天我们确实要聊一下“猫”,不过此猫非彼猫,今天说的猫是欧拉旗下的一款纯电动车——白猫。众所周知,长城对欧拉的品牌定位是“新一代电动小车”制造商,所以从白猫的命名到造型再到配置,欧拉都打破了行业常规,意在给消费者一款与众不同的新车。

欧拉白猫,首先名字它就给了我们一个惊喜,不得不说,长城最近的新车命名都很敢玩,从哈弗大狗到欧拉白猫,从日常动物切入给消费者一种亲切感,据悉后续欧拉的新车都会以猫的名字命名,这是要将猫的呆萌可爱延续下去的节奏。

好了言归正传,欧拉白猫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呢?带着这个疑问,我们跟随着欧拉白猫的“奇喵之旅”,与它来了一次近距离的深入接触。本次试驾我们从上海大船酒店出发,途经城市道路和申嘉湖高速公路,最终抵达西塘古镇。

外观上走萌萌哒路线,路上始终都是焦点!

真是没想到“欧拉白猫车队”居然会这么受人关注,中途我们在服务区进行试驾换乘时,有不少消费者上前咨询价格并拍照,可见白猫在外观设计上是成功的。这还得从它的设计理念说起,其整体源自于欧拉R2概念车,采用椭圆形前杠呼吸式散热孔搭配长圆形前大灯,形成超高辨识度“猫形”前脸。

此外与欧拉黑猫车型相比,白猫不单只是白色的,它还提供了多种车身的颜色,共有摩登灰、简约白、萌黄绿、源动蓝、草莓红、雅致银六种颜色来彰显车辆的个性,再加上这一张“萌猫”的脸,别说女生会喜欢了,甚至它还收割了不少年轻的男性粉丝呢!

小身子大空间,同时配置也很丰富!

欧拉白猫最让人意外的还是空间,虽然它只是定位微型车,但其实它的内部一点都不小,得益于ME平台短前后悬设计理念,这款新车居然达到2490mm的超长轴距,反正试驾时坐4个人完全没啥问题,这对空间的把握真有点本田飞度的那种感觉!

除了空间实用之外,白猫在配置方面也是非常有诚意,很难相信它居然使用了连屏设计,而且内置车联网功能、语音控制功能和蓝牙钥匙、手机远程控制等等,高配车型甚至还有6安全气囊、ESP、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辅助、自动紧急制动辅助系统、自动大灯、360°全景影像,并且白猫还支持FOTA,后续在用车过程中还能享受一些功能升级或者优化。

动力平顺,长续航的撩妹神器!

虽然是代步使用的小车,但是它的续航一点都不短,笔者试驾的这款欧拉白猫拥有401km(NEDC)超长续航,远远领先于其它同级车型,另外在快充电模式下,从5%电量充电至80%仅需45分钟,这个效率跑个长途也不用太担心了。

最后来说一说它开起来的感受,总结来说起步冲劲还算可以,中段也不会太乏力,但是后段基本是有心无力了,尤其是时速超过100km/h时,白猫的速度基本就很难起来了,这时候如果你想超车还是有点难度的,不过这也能理解毕竟定位摆在这呢!但不管怎么说,只要你开上它,至少大部分妹子是喜欢你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