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感还得看奥迪! 新款Q2升级Matrix LED大灯

2020年09月02日 12:04: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获得新款奥迪Q2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有一些改变,全系采用了LED大灯组并可以选配Matrix LED大灯。动力方面,新款Q2搭载1.5T可变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Q2在细节上有所改变,前脸为大尺寸多边形格栅搭配矩形排列的中网,保险杠两侧进风口改为了三角形设计,增加了辨识度。另外,该车Matrix LED大灯为矩阵式设计,内置7个独立LED智能模块,可以实现智能远近光灯。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硬朗的腰线设计,配合前后侧翼子板和黑色护板,彰显SUV的越野属性。新款Q2的C柱延续了黑色饰板设计,配合白色LOGO增加了时尚感。另外,新车轮圈尺寸将提供16-19英寸可选。

新车尾部很有层次感,尾灯依旧采用了五边形的设计,灯组内部造型和现款车型相比有所区别。后保险杠采用了新的设计,两侧多边形雾灯区域和前脸相呼应,排气则隐藏在底部。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奥迪虚拟驾驶舱”以及8.3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同时,中控延续了触控和MMI旋钮的操作方式,配合三辐式平底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增加了整体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运动座椅、自动空调等,还可以选装Bang&Olufsen音响、S Line套件。安全配置上,新款Q2将搭载全新驾驶员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以提供前后预碰撞、渐进式转向、车道偏离警告、倒车/停车辅助、侧面防碰撞辅助和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并且拥有低负载闭缸功能。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可以选配quattro四驱系统,同时还提供动态控制运动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