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将推月球巡洋舰;本田全新思域将推混动版

2020年09月02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

不满足于地球,继陆地巡洋舰后丰田将推出月球巡洋舰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和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oration)公布了他们的载人加压远程月球车的官方昵称——月球巡洋舰(Land Cruiser)。据悉,该月球车的采用了燃料电池/太阳能发电系统,续航里程为10000公里,其大约有两辆小客车那么大,可搭载两名乘客,紧急情况下最多可搭载4名乘客。通过使用燃料电池和太阳能电池板的组合,巡洋舰可以将水循环回氢,以增加行驶里程。

本田全新思域有望2021年亮相,或推出混动版车型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思域的渲染图,新车以全新Type R车型为蓝本打造而来,采用前卫动感的设计语言,并将搭载电动化的动力系统,推出混动版、插电式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车型。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亮相,并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销售。未来国产版思域将有哪些变化?以及何时引进?电驹小编也将进一步关注。

大众集团每秒收入9202.88美元

近日,一家资本机构发布了2019年大型跨国车企的营收榜单。数据显示,大众汽车集团每秒营收9202.88美元,约合人民币6.4万元,排名第一;丰田汽车以每秒营收8634.58美元排名第二,这两家汽车公司也是去年全球销量前两名,前者合计销售新车1097.46万辆,后者合计销售新车1074.21万辆,均达到了千万级市场规模。另外,自主品牌方面,吉利汽车集团每秒营收1457.70美元,约合人民币1万元,刚好是特斯拉的两倍,排名第十四。

特斯拉将推更便宜的入门级车型

据悉,特斯拉将有望在一定时期内推出售价更亲民的入门级车型。这一消息来源于特斯拉2020年第二季度的财报会议上,其CEO马斯克的最新表态发言。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品牌有必要推出一款更便宜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关于该车型的假想图日前也已曝光,整体设计效果与Model 3类似,车身线条流畅,或将采用四门五座设计。据了解,该入门级车型的定位、售价将比Model 3更低,未来有望于德国工厂进行生产,短期内主要面对欧洲市场。有外媒消息称,该车型对标的车型极有可能是大众ID.3。

广汽丰田新能源车产能扩建项目二期动工

日前,广汽丰田新能源车产能扩建项目二期动工仪式在广州市南沙区举行。该项目二期占地面积74万平方米,达产后将每年贡献在地产值500亿元以上。届时,广汽丰田产能将得到大幅度提升,并带动周边零部件配套厂商超30家,每年贡献在地工业产值超千亿元。

飞行汽车要来了?日本首次公开飞行汽车试飞画面

外媒报道,日本SkyDrive公司已对自家“飞行汽车”产品进行了测试。测试过程中这款产品从地面升高了1-2米并徘徊了四分钟,到目前为止这台机器只能飞行五到十分钟。SkyDrive负责人透露,他希望 “飞行汽车”能够在2023年之前变成现实,但他也承认,确保飞行安全至关重要。

长安汽车扭亏为盈,靠宁德时代股票获利

日前,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财务报告。上半年,长安汽车营收327.82亿元,同比增长9.73%;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26.02亿元,同比增长216.17%,扭亏为盈。值得注意的是,长安汽车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是投资宁德时代股票大赚17.8亿元。

现代汽车将在华投放9款新车,力挽销售颓势

韩联社8月30日消息,现代汽车30日表示,计划到明年在中国市场投放纯电汽车IONIQ 5等9款新车,加速战略布局。现代汽车近年来在华表现始终不尽如人意,市场份额从5.1%下降至3.1%。今年2月疫情在中国扩散以后,现代汽车销量同比减少97.4%,减幅超过汽车市场整体销量减幅。

特斯拉7月欧洲市场销量同比大跌76%,仅为1050辆

英国汽车数据调研机构JATO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欧洲的销量同比骤降76%,仅为1050辆。

特斯拉上海工厂Model Y生产线建设已进入尾声

最新航拍画面显示,上海工厂Model Y生产线建设已进入尾声。上海工厂内部Model Y生产线的建设看起来基本完工,建筑活动处于数月来的最低水平,新的厂房建筑几乎完工。

蔚来公告称增发8850万股,发行规模扩大18%

蔚来发布公告,披露本次增发的规模与定价,发行规模扩大18%达8850万股,承销商可超额增发1327.5万股。发行价为17美元,预计总融资额将超17亿美金,成中国高端智能电动车行业最大规模增发。蔚来方面表示,所募集金额将主要用于增持蔚来中国股份,行使蔚来中国的股份回购权,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以及全球市场的扩张。

蔚来20kW家用快充桩正式发售,充电时间更短

2020年8月31日上午10点,蔚来正式开售20kW家用充电桩。新的家用充电桩将采用直流快充方式为车辆充电,大幅提升蔚来车型的充电速度,降低车主的充电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