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知道,那些年入百万的年轻人都在开什么车吗?这4款是最爱

2020年09月02日 12:36:04
分享到:
来源:

当下,或许你很年轻,或许你已年入百万,这并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只要你有足够的能力。

当然,这些人被人羡慕的同时背后付出的努力自然也是意想不到的。

那么,这些年入百万的年轻人最爱开哪些车呢?总结起来主要有以下这4款。

第一款:雷克萨斯LC

指导价:115.5万起

对于年轻人而言,帅气是必须的,雷克萨斯LC完全契合了这一点;这款跑车也绝非徒有其表,手工打造的5L V8引擎的实力可想而知:478PS的最大马力和539N.m的峰值扭矩令人感到害怕。路上呼啸而过,太拉风了。

第二款:保时捷911 Carrera

指导价:126.5万起

硬核操控的乐趣,也是年轻人的一大爱好,难怪保时捷911 Carrera如此受其青睐。这款车自然无需太多介绍,保时捷911原本就是世界最伟大的运动车型;加上经久不衰的青蛙造型也令人心驰神往,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为何不来个手动挡呢?

第三款:奔驰AMG GT 53

指导价:145.68万起

梅赛德斯奔驰的高性能AMG品牌,始终在致力于最细腻和最平滑的驾驶爆发力。AMG GT 53作为AMG最富动感和强大内在的四门轿跑,自然逃不了那些实力年轻人的眼睛;直列六缸435PS最大马力、520N.m峰值扭矩的输出已然强悍,更有纯电EQ Boost系统在低速时额外提供的21PS马力和249N.m扭矩,更显威力;奔驰自身的豪华感,也是另一个卖点。

第四款:路虎揽胜

指导价:122.5万起

除了跑车外,SUV自然也是这些年轻人的选择之一,路虎揽胜无疑是其中的最佳选择;因为,TA将豪华、动力和越野集于一体;超强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全地形越野能力释放出内心的野兽,更有顶级奢华的内饰空间,驾驶路虎揽胜简直是体验极致越野乐趣的享受。

以上四款,款款价值不菲,但也代表着时尚与活力;

如果你也想拥有,努力吧!年入百万将不是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