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价“红旗”来了,长超4米8搭隐藏式门把手,有望10万起

2020年09月02日 12:45:01
分享到:
来源:

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宝马3系等车型的热销便足以见得中型车的市场热度。而国产轿车几乎是被“压着打”的状态,为了扭转这一局面,吉利推出博瑞、广汽传祺推出GA6、红旗推出H5,作为老牌车企,一汽奔腾自然也不能放过这片市场。

随着奔腾品牌的全面焕新,2019年,一汽奔腾品牌全年销量达12.05万台,同比提升33%,而在2020年,该品牌将力争20万台全年销量。目前,T系列的SUV体系逐渐成型,同时开启了全新设计风格,并将向轿车体系蔓延。近日,秉承同样设计语言的全新一代奔腾B70曝光,新车基于全新无限方程FMA架构打造,预计将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大尺寸数码雨滴前格栅依旧是家族标志性设计,在不同角度光线的照耀下可展现不同的反射效果,看上去非常精致。左右两侧大灯的设计灵感源自中国古代兵器“戈”,LED点亮后杀气十足,极具辨识度。下格栅则采用横向网状设计,与上格栅的竖向雨滴形成强烈对比,营造出一种既对立又和谐的独特美感。

虽然定位是一台中型车,但是它依然采用了一个溜背式的设计,使得整车侧面看上去颇为修长。同时车身侧面并未见凌厉腰线,以迎合“性感曲面”设计理念。而且这台车同样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可以电动伸缩,非常有科技感。搭配19英寸密条辐Y型轮圈,塑造出鲜明的轿跑风格,整体的运动氛围十分强烈。

尾部微微上翘的后背尾箱呈现出小鸭尾效果,进一步突出其精致感。车尾同样采用"戈"型尾灯,并加入贯穿式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显不俗的运动气息。令人惊喜的是,新车使用的还是掀背式尾门,不仅在开启时调性十足,在放置大件物品时也更加便利。

惊艳的外观下,内饰也表现不俗。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一体式设计,提升内饰科技氛围。右侧的亮面黑色面板内部还镶嵌有星点状的特殊纹理,显得极具未来感。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具有浓郁的家族DNA,平底造型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

此外,新车空调控制区采用了触摸屏幕+旋钮的操作形式,营造出一定科技感,并配备了全新的电子挡把,质感十足。值得注意的是,全新奔腾B70中控台通道采用上下双层的设计,储物空间也进一步提升。同时,官图显示,新车还配备有较大尺寸的天窗。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2800mm,这样的尺寸参数也表明了车内有着较大的乘坐空间,相比同级车型尺寸也毫不逊色。同时,后排座椅可以水平放倒,放倒后将拥有超大的纵深空间。另外,该车座椅放倒后可与行李箱地毯持平,搭配掀背式尾门的设计,利用率将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1.5T四缸增压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百公里综合油耗6.1L,传动上预计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器。售价方面,官方还没有透露太多的消息。但此前有信息显示,新车的价位水平将会在10万元左右。

随着全新B70的到来,国产车在B级轿车领域,又多了一个不错的车型选择。新车也将会同吉利博瑞、广汽传祺GA6等车型,凭借着价格、配置、动力优势,一同冲击当前被合资品牌称霸的B级轿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