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升级/动力提升 新款阿特兹将于9月下旬开售

2020年09月02日 12:59: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将在9月下旬在海外市场开始销售。新车继续延续家族化设计风格,并推出带有黑色外观配色的ICarbon Edition车型。此外,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在配置和动力方面也有所改变。搭载了重新调校的2.5T涡轮增压引擎,相比老款增加了14牛·米的扭矩。

外观方面,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将推出带有黑色外观配色的ICarbon Edition车型。据悉,ICarbon Edition车型在后视镜以及车尾扰流板上采用了金属光泽的黑色漆面处理,并配有19英寸黑色轮圈。据悉,该车内饰将由红色皮革座椅及黑色装饰进行搭配。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此外,除了入门版本和次低配版本之外,其余版本将为消费者升级为无线版CarPlay。动力方面,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将搭载最大功率250马力,最大扭矩434牛·米的2.5T涡轮增压引擎,扭矩相比老款增加了14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