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丰田普拉多动力升级 推出黑色运动套件

2020年09月02日 13:05:04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普拉多在欧洲市场针对2021款车型进行了动力调整。据了解,新车搭载了2.8T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500牛·米。此外,新车还推出了更具运动感的黑色元素套件。

新车最大的升级在于2.8T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在3000-4000转/分钟,可输出204马力,最大扭矩输出为1600-2800分钟,可输出500牛·米。相比此前的版本增加了27马力的动力和50牛·米的扭矩。此外,还带有丰田的自动启停技术。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6挡自动变速箱。

除了升级了更强动力的发动机,新车还升级了多媒体系统,其具备了更快的软件以及屏幕响应,并且中控屏还支持多点触控、自定义主视图以及Car 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该系统还具有3年地图连接服务及地图在线更新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第二代丰田TSS系统,该系统的预碰撞系统增加了具有夜间行人和白天骑行者检测功能。此外,2021款丰田普拉多还增加了可选装的黑色运动套件,该套件提供独特的前后保险杠及其他套件。前格栅、尾灯镀铬装饰、尾灯、雾灯挡板、后视镜、车顶行李架、以及轮毂都采用黑色元素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