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ENYAQ iV正式发布 与ID.4共享MEB平台

2020年09月02日 13:12: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斯柯达品牌首款纯电动SUV车型——斯柯达ENYAQ iV正式发布。此外,新车还推出了RS运动版车型和创始人首发限量版车型,创始人首发限量版车型是为了纪念斯柯达125周年而推出的,限量1895辆,将于2021年春季交付。斯柯达ENYAQ iV是斯柯达首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模块化电驱动平台(MEB)打造的量产纯电动SUV车型,新车将与大众ID.4共享MEB纯电动车平台。

外观方面,斯柯达ENYAQ iV采用了斯柯达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将采用家族式炭黑竖直格栅设计,进气格栅可以点亮,搭配车头两侧的全新矩阵式灯组,点亮后十分具有辨识度。此外,双E形状的进气口设计也为整体前脸增添了一丝霸气。

车身侧面,斯柯达ENYAQ iV延续了斯柯达车型一贯的凌厉线条,搭配上多幅运动轮毂,为新车带来运动时尚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9/1879/1616mm,轴距为2765mm。车身尾部搭载了造型独特的全LED尾灯组,C字型灯带延续自斯柯达的家族式设计。与此同时,后翼子板上的L形线条以及后包围等设计也更加丰富了尾部层次感。

来到车内,斯柯达ENYAQ iV的内饰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将空间感和休闲感融为一体。新车内饰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盘、1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搭载营造出不俗的科技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生态座椅,含有40%羊毛成分,提供适合的座椅温度,使用橄榄叶来替代化学制品,用料上更加安全。

动力及续航部分,斯柯达ENYAQ iV提供三种续航、五种不同功率的动力系统供选择。其中ENYAQ iV 50车型配备容量为55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为340km;ENYAQ iV 60搭载容量为62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为390km;后驱版本车型配备82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为510km;运动版车型ENYAQ iV RS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