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种特质/各显神通 凯酷五位代言人你都认识么?

2020年09月02日 13:15: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该你出色”凯酷(ALL NEW K5)代言人全国招募5强诞生。小阿七、可乐剑姬、周维、赵宇豪、王圻文宣五位选手将作为9月7日上市的凯酷准代言人。此次,这五位代言人所处的不同领域和不同的特质,分别体现了凯酷的相应特点。

五位代言人中,小阿七——“高格调品质”歌手,每周五坚持街头献唱,被称为“超萌励志女”,她也是唯一拿到30强直通卡的选手;

可乐剑姬,拥有“有趣的灵魂”,被称作“国服第一剑姬”;周维,对细节高度偏执,与众多明星和一线杂志紧密合作,被称作“名人高光刻录机”。

赵宇豪,头脑及肌肉中充满强大动力,曾获得2012世界最佳模特大赛中国区亚军及最佳身材奖,在2015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中国总决赛中斩获冠军;

王圻文宣,被赞“从容涨姿势”,是世界瑜伽青年组冠军,后转型成为演员,在《完美有缺》、《迷雾骄阳》、《情归长安》等片中都曾担任重要角色。五位代言人在不同领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同时起亚凯酷选择素人当代言人,也表明了该车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座驾。

此前,凯酷已公布三款车型的预售包牌价,预售价区间16.18万-18.98万元,并推出 “包牌礼、置换礼、终身礼、爱新礼和订购礼”在内的酷享五重礼。

外观方面,凯酷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鲨齿式格栅,格栅两端延伸到车头,整体拉宽车头的视觉感受。大灯设计与中网相呼应,不规则的轮廓搭配内部“心跳式”日间行车灯,让整个前脸风格达到了高度的统一。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60mm和1445mm,轴距达到2900mm。配合第三代i-GMP平台,使该车的车身结构进一步优化,同时乘坐与储物空间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凯酷的内饰采用了较为规整的造型,中控台为贯穿式设计,有着很强的横向视觉效果。在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车机系统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并使用了触控式空调和多媒体控制,同时挡杆也换装成旋钮样式。

动力方面,凯酷将会提供两种动力的选择,分别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为253牛米。2.0T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6.5千瓦,峰值扭矩为35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与2.0T发动机所匹配的则是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