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Q2官图发布 外观内饰小幅调整

2020年09月02日 13:28: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奥迪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奥迪Q2的官图。新车针对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重新调整。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于今年9月率先在欧洲市场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亮黑色大尺寸多边形格栅设计,内部为矩阵式排列。细节方面,新车全系将标配LED大灯,而矩阵式大灯将作为选装配置。

车身侧面,新车侧面线条较为扁平,接近Coupe SUV的样式。前后翼子板、轮眉略为突出,更具力量感。细节方面,新车针对B柱、C柱进行了黑化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新车五边形尾灯设计,内部细节略有调整。新车尾部针对尾标、品牌LOGO均进行了黑色处理,与前脸、车侧的细节形成呼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这一点相对保守。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布局略有调整,但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8.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均得以保留。内饰材质方面,新车采用“Dinamica”材料取代了“Alcantara”材质。其他配置与功能方面,新车提供运动型座椅、自动空调、氛围灯、Bang&Olufsen音响、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预警、泊车辅助辅助、自适应巡航以及交通标识识别等。

动力方面,新车早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匹配6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消费者还可以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