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有些司机在高速超车一直打左转灯?

2020年09月02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

我们现在开车出远门,高速已经成为了首选,在高速上面,被超车或者超别人车,那都是经常事,但是有的司机要超车时都会打着左转灯,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高速上的车速过快,车辆有很多,一不小心就会发生交通意外。因此有些老司机在超车的时候,就会打开左转灯,提醒后方车辆,自己要超车了,让对方注意一下车速,对于前方车辆一般人都是选择闪两下大灯以示提醒自己要超车了,对方看到了后方车辆的闪灯,就知道要超车了,会注意自己的车速,防止两车相撞,发生交通意外,这些是老司机之间的暗号。

每一位司机在高速超车打转向的时候,如果能够看懂对方给的信号,就可以多避免一场交通意外,如果看不懂,就需要自己小心再小心了。

在高速上行驶,还需要注意就是不要长时间的占用超车道,也就是高速最左边的道路。超车道是用来超车的,如果你长时间占用的话,会影响到别人的正常行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