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CLA 四门轿跑车/CLA五门猎跑车广州上市发布盛典完美谢幕

2020年09月02日 13:54:02
分享到:
来源:

GLA SUV/CLA四门轿跑车/CLA 五门猎跑车

#新生夺目

成团掀浪#

2020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CLA

四门轿跑车/CLA五门猎跑车广州上市发布

盛典完美谢幕!

头号领地,潮流元素聚集,在这里,可以遇到专业高手,也可以找到宝藏青年。重点是,大家都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成为头号选手。

08月29日,掀新生浪潮——2020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CLA四门轿跑车/CLA五门猎跑车广州上市发布盛典潮酷开展。

促成新风尚,与志同道合的年轻人一起,无畏破浪!

>>>>>>>>>>>>>>

在这里,汇聚电竞、街舞、时尚、运动、电音。在头号舞台、潮流甜品站、独型造型墙、头号竞技电玩趴、头号电音台5个体验区,我们拥有不同的兴趣爱好,但我们同样都是“潮流玩家”,体验最新潮的互动,感受最澎湃的氛围!

每个人心中都向往浪潮,热衷于焕发新的创意玩乐,而今天,数百名的潮流先锋、无畏者、网络大咖相聚一起,头号领地,一起沸腾燥起来!活动当晚,与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共同享受活力时尚的party外,本场活动的三大潮流主角——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CLA四门轿跑车/CLA五门猎跑车,上市发布,为现场的无畏先锋打造酷炫夺目的舞台盛宴。

车型发布期间,北京梅赛德斯-奔驰南区高级销售经理张冬先生表示: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家族以多样化的全新产品阵容,为广州的新生代人群带来丰富个性的精彩选择。面对更年轻、更自我、更个性化表达的汽车市场受众,百年奔驰,要潮起来那也是可以carry全场,新生代达人一起掀新生浪潮!

>>>>>>>>>>>>>>

同时,发布会现场还邀请到明日之子水晶时代人气歌手——苏北北,倾情献唱,与各位一起在头号领地,吹响浪潮号角。

●●●

资深跨界媒体人,时尚运动大咖——Linda酱,也在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潮流心得。

达人登场,我有专属的无畏BGM

>>>>>>>>>>>>>>

跨界潮流,达人party

时尚,无畏,定格最潮最炫

酷炫多彩的头号领地,每一处都洋溢着年轻的动感活力。 无论是奔驰品牌的年轻化姿态、头号领地车型的独型设计,或是盛典现场的年轻气息,无不在尽显“潮酷”。

梅赛德斯-奔驰与你一起,

开启无畏人生,

掀新生浪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