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64】韩国车市8月销量排行,新胜达,新嘉华表现抢眼!

2020年09月02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

本篇文章给大家带来韩国汽车市场8月份销量的情况。

现代汽车8月份在韩国市场销售47,528辆,同比下降1.6%,这是自从6月份以来,连续两个月下降。除了捷尼赛思高端品牌以外,现代品牌旗下的所有型号车型相比于7月都有所下滑。

现代汽车销量最高的是雅尊,销量为10,235辆,这是今年累计8个月销量突破了1万辆,但是相比于上个月销量下滑了28.8%。现代雅尊有望突破索纳塔的年度销售记录,2010年索纳塔销量为152,023辆,是韩国汽车历史上单一车型年度销量冠军,但是如果雅尊想要超过这个数据的话,那么在接下来的时间必须每个月要超过12,500辆,这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

现代胜达在推出了中期改款之后,销量提升比较明显,在7~8月份销量已经达到了6000辆左右。已经成为了8月份韩国市场最畅销的SUV车型了,现代伊兰特的销量为5792辆,排名第五。

由于索纳塔,胜达,伊兰特都是现代汽车新推出的车型,因此老车型的销量就不尽如人意了,包括昂希诺,途胜在内的车型,销量都比较一般。

起亚汽车8月份的销量为38,463辆,与现代汽车一样,这是6月以来连续两个月的销量下滑。由于起亚汽车工厂部分生产线重组,因此供货量受到了一些影响,导致了销量的下滑。索兰托的销量为6116辆,在销量上被胜达反超。而起亚K5的销量则环比下滑53.4%,销量跌出前10名。

8月份起亚汽车最畅销的车型是嘉华,嘉华是全新第4代车型,8月销量达到5622辆,比上个月环比增长165.3%,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6%,而目前已经预售了超过3万辆,估计会表现不错。

捷尼赛思在8月份销量为7062辆,与7月份相比减少了4000辆左右。但是作为高端的品牌,我认为捷尼赛思的表现依然是比较抢眼的。在整体的销量上也比双龙,三星,雪佛兰的表现好。

双龙汽车8月份的销量为6792辆,击败了三星和雪佛兰。其中蒂维拉的销量为1901辆,销量环比增长23.8%。销量最高的依然是双龙雷斯特皮卡,销量为2873辆。

三星在8月销量为3317辆,其中QM6一款车型占三星品牌销量的60.2%,成为最畅销的车型。

雪佛兰8月份销量5898辆,环比下滑15.6%,同比下滑8%。spark的销量最高,达到2244辆,但销量依然比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38%。

8月韩国车市整体是下滑的态势,其中不乏一些竞争力很强的畅销车。那么9月韩国车市究竟会如何发展,我们会持续进行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