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小型SUV开售 海外起售价不到12万人民币

2020年09月02日 14:11:02
分享到:
来源:

答答点评:丰田在推出卡罗拉SUV之后,又推出了更小尺寸的雅力士SUV。未来雅力士SUV如能引入到国内生产,将会成为丰田在我国的一款入门级SUV。对于高度认可丰田品牌的国内用户,雅力士SUV的引入会令他们激动一番。但引入后的价格是否能与海外持平?各项配置是否能与海外版保持一致?这些问题都将成为人们未来关注的焦点。

8月31日,丰田宣布全新雅力士SUV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丰田的TNGA-B小型车平台,该平台具有高刚性、低重心、低油耗等特点。新车拥有燃油版与混动版两种动力配置,海外起售价为179.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定位小型SUV,外观造型饱满而紧凑。前脸采用了丰田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梯形中网内部是黑色方形格栅,凌厉的大灯组与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造型呼应,下方横向进气口两侧镶嵌有雾灯。车辆的上半部分与侧裙、轮眉等部位都采用了熏黑处理,花瓣式轮毂看着也十分动感。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底部厚重的护板也给人一种安全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以简约实用为主,棕色与米色的配色看起来也十分温馨。多功能方向盘与悬浮式中控屏配置齐全,空调控制区域还配备了一块显示屏。座椅采用了皮质与织物相结合的方式,后排座椅具有多种放倒方式,多变的组合拓展了使用空间。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均配备了TFT彩色LCD多信息显示器,标准显示音频(DA)和数据通信模块(DCM),并提供Apple CarPlay与Android Auto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雅力士SUV搭载了全新TNGA1.5L三缸发动机以及1.5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与E-CVT变速箱,混动车型还配备了智能电控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