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遇见诗和远方,ARCFOX αT带你向黔进

2020年09月02日 14:27:03
分享到:
来源:

节物风光不相待,桑田碧海须臾改。

汽车行业正面临一场百年不遇的变革,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纯电汽车开始耕耘各个细分市场,而纯电SUV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但市场上让人眼前一亮的纯电SUV车型并不多,尤其是高端纯电SUV市场,除了特斯拉、蔚来ES6、奥迪e-tron、奔驰EQC等寥寥几款外,更是屈指可数。

而ARCFOX αT的出现,给这个细分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ARCFOX旗下首款量产SUV,ARCFOX αT上市在即,定位30万级,瞄准高端纯电SUV细分市场。或许有人会问,今年这样的市场背景下,ARCFOX αT破冰还有机会吗?如果理性的去判断一个产品是否具有竞争力,制造、研发和供应链不得不谈。

对于ARCFOX来说,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与Magna的新合资,与HUAWEI、Daimler等联合正向研发的IMC架构、集团化的供应链体系。

image001.jpg

给用户世界级高端品质

新合资应该是产业的风向标。为迎接新能源汽车浪潮,北汽蓝谷携手麦格纳在传统汽车企业转型、造车新势力、新整车企业合资项目三种模式之外,开创新能源产业发展的“第四种模型”:北汽蓝谷麦格纳,合力开启“新合资”模式。双方成立了技术和制造两个合资公司,并在镇江共同打造北汽蓝谷麦格纳智造基地,ARCFOX品牌的车型将悉数由蓝谷麦格纳智造基地进行制造。

image002.jpg

国际巨头麦格纳的加入,让ARCFOX将全面承袭百年麦格纳为奔驰G级宝马5系等多款豪华车型提供的世界制造品质。据了解,蓝谷麦格纳智造基地是麦格纳在欧洲地区以外的首家整车制造工厂,全面贯彻麦格纳MAFACT标准体系,将欧洲与中国之间的整车制造技术“时差”一举清零:打造国内最快钢铝混合车身生产线,并采用国内极少使用的领先性柔性模具理念,一次合格率高出业界平均水平8个百分点;铆接合格率由国内普遍的95%左右大幅提升至99%;铝板的冲压合格率提高至93%,同样远超国内普遍90%的标准。通过麦格纳的经验和技术加持,保证ARCFOX所有产品的世界级高端品质。

正向研发的IMC架构

打造全新电动汽车专属平台是开发一辆更加智能、更加科技、更加安全汽车的基础,ARCFOX在与麦格纳合作共建研发与制造中心的同时,还联手戴姆勒、华为等正向研发打造智能纯电动汽车专属平台——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

image003.jpg

IMC架构是全球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架构,具备超级拓展、超级智能、超级交互、超级进化四大特征,通过十大系统,127个模块,组成感知、决策、执行三位一体架构,并通过模块的智能组合,打造不同性能和功能的产品系统,可满足从A到C级,从轿车、SUV到Cross车型的开发需求。

在基于IMC智能模块标准架下,ARCFOX旗下产品均具备更安全的智能驾驶、更便捷的智能交互、更聪明的智能控制,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人、车、路智慧协同,出行体验会更加轻松舒适。

顶尖伙伴助力

ARCFOX在智能化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也是首屈一指,与华为共建1873戴维森创新实验室, 共同开发面向下一代的智能网联电动汽车技术,将ICT技术与智能网联汽车深度融合,为ARCFOX带来车联网、5G等领先技术支持。

image004.jpg

与宁德时代共建新能源汽车电池验证中心-1800伏特创新实验室,研判动力电池前沿技术趋势,提供满足更多场景、更高补电便利性、更高安全电池产品,实现技术引领。

另外,全球100家顶级供应商中超过70家,如SK、西门子法雷奥、博世、奥托立夫、博格华纳、哈曼等国际顶尖供应链纷纷与ARCFOX合作, ARCFOX通过一整套严密的高标准的供应链体系,确保产品的高品质。

image005.jpg

黔东山水、钟灵毓秀,匠心之作、巧夺天工。9月2日,“行达天下第五季2020北汽集团新品试驾会”即将拉开帷幕。即将正式上市的ARCFOX首款量产车型ARCFOX αT,将以大师操刀的“无界美学”设计、全息座舱的科技、NEDC 653km超长续航和0.27Cd同级最低风阻系数,以及近L3级自动驾驶等诸多世界级旗舰品质,展示高端新能源汽车新标杆形象。

image006.jpg

来自全国的百余位媒体大佬、专业编辑将首试首测,拥有三大王牌加持的ARCFOX αT能否以超越同级的智能优势、性能优势、配置优势,演绎极致出行体验,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